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上海参加会展要注意什么?千瑟上海礼仪公司话你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4:38  东方今报 微博

  近年来,中国会展经济突飞猛进,频繁的展会、浩大的规模,展后的影响等等逐渐确定了中国世界会展大国的地位。与此同时,礼仪服务行业伴随中国会展经济的一路春风亦是水涨船高,有了质与量的跃进。

  在上海,每年自3月份开始,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招展工作就已经进入了高峰期。与此同时,上海礼仪服务行业作为与上海会展行业息息相关的服务产业同样自3月份就已经进入了黄金期。正所谓:“黄金礼仪,利益的源泉”。各大展会上,展商通过与专业的上海礼仪庆典公司合作,通过邀请素质、外貌均具备的上海礼仪小姐、上海礼仪模特来助展会一臂之力,吸引人气、促展顺利早已经不再是秘密。

  为进一步了解上海礼仪服务行业发展情况,记者采访了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仪公司官网:www.021liyi.com )的礼仪部负责人蒋小姐。调查显示:坐落于浦东陆家嘴的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专业的上海会展礼仪服务为优势业务方向的上海礼仪庆典公司。上海千瑟凭借自身的努力与实力在上海拥有本地庞大上海礼仪、上海模特人才库,拥有德、貌、艺三馨的上海礼仪小姐、上海礼仪模特。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专业而贴心的礼仪领队,能够为客户提供现场、高效、快捷的上海礼仪解决方案。

  

在上海参加会展要注意什么?千瑟上海礼仪公司话你知

  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礼仪部负责人蒋小姐指出:“未来的经济竞争将由硬实力的竞争转为软实力的比拼,服务行业将逐渐凸显其优势地位。“据蒋小姐介绍:”会展礼仪,总的来说,标准的商务礼仪在会展礼仪中都是适用的。很重要的一点是参与展览的人员需乐于跟陌生人交谈,并了解他们的需要,会将事先准备好的企业印刷品或精致小礼品适时发送给潜力客户,达到营销的最终目的。”

  记者通过与蒋小姐交流,从而了解到: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礼仪小姐、上海礼仪模特拥有超多次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服务的经验。据知:每逢有活动前,上海礼仪公司千瑟公司的礼仪顾问都会提前一步对旗下上海礼仪小姐、上海礼仪模特进行培训,使其提前熟悉工作情况、提早进入工作状态。此种专业的态度深得展商好评,是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最具活力的上海礼仪服务提供商。

  在上海参加会展要注意什么?拥有多次现场礼仪服务经验的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仪公司官网:www.021liyi.com )的礼仪部负责人蒋小姐向记者透露了成功的会展上需要留心的几大注意事项:

  1 展会期间注意记录客户资料的笔记本与参展样品的安全要防止被人偷窃。

  2 在展会期间,所有参展工作人员不能在现场吃东西,要体现出一个正规品牌公司的水准要求来,保持展厅干净整洁。

  3 每天闭馆后要及时开总结会,总结一天的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整理客户资料,对重要的大客户尽量及时跟进保持联系。

  4 参展工作人员着装要统一,体现出公司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品牌的操作要求。

  5 去展会前列出物品清单,来去依照物品清单整理东西,防止遗漏。

  6 去之前不要吃有强烈气味的食品,最好带着口香糖或者空气清新剂。人多的地方难免会有异味,香味会给人带来愉快的心情。

  8饮水方面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肠胃,以免闹肚子从而影响工作。

  …………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虽然各行各业的状元要求不一样,但是努力、专业却是共性。上海千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上海礼仪公司官网:www.021liyi.com )成立以来凭借其专业、精诚的态度赢得无数展商的认可,是上海礼仪服务行业中的优秀公司之一。一键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