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中国早教网早教视频早教点读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0:57  东方今报 微博

  中国早教网关注孩子成长健康

  宝宝是幼嫩的花蕾,需要一个关爱但又不娇宠的环境呵护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如果从孩子出生的第3天开始教育,就已经晚了两天”,这既是早教专家们关于早期教育重要性的生动描述 ,也是望子成龙的家长们奉若神明的早教信条。

  中国早教网采访各大早教专家,他们一致认为,在开发宝宝潜能方面,如早教视频、早教音乐、早教儿歌的教育中,选择合适的早教工具尤为重要,特别是是当前早教市场上鱼龙混杂,需要家长提高警惕。当前市场上一些点读笔、故事机之类的早教产品卖的十分火热,催生了早教市场的一派繁荣景象,但是早教工具质量堪忧。以目前的早教点读笔为例,中国早教网近日一项调查发现杂牌低价、小工厂生产的早教点读笔不但在安全方面无法保证,且均无任何第三方出具的产品质检报告。0-6岁的孩子经常有把点读笔作为玩具含到嘴里的习惯,如不是采用非常环保的材料,这样做就非常危险。

  

关注:中国早教网早教视频早教点读笔

  中国早教网提醒:早教视频应选择合适的点读工具

  中国早教网采访相关专家发现,不少4、5岁的孩子的裸眼视力达到了1.0,这让他们非常担心,因为3岁儿童正常视力参考值下限为0.5,4-5岁为0.6,6-7岁为0.7。而这部分“视力过度开发”的孩子虽然目前视力很高,但却是不正常的视力,其视力过度开发,以后很容易导致近视。专家表示,造成孩子视力过度开发的原因很多,比如孩子长时间看电视、看电脑、看书等,还有的因为在使用早教视频工具时,因为产品质量问题而损害了孩子的眼睛,如一些早教点读机、早教点读笔的使用中,不含有抗紫外线成分、包装花哨,长期使用会对孩子眼部造成严重损伤。

  

关注:中国早教网早教视频早教点读笔

  中国早教网推荐:早教视频选择培优学堂点读笔

  中国早教网调查发现,在早教市场上,适合早教视频教学的工具,是一款安全无毒的“培优学堂早教点读笔( http://www.peiyouxt.com/)”。这款早教点读笔具有安全保障,值得信赖。培优学堂早教点读笔采用ABS材料,uv抗紫外线,外壳绿色健康,安全无毒;培优学堂点读笔还具有圆滑的卡通外形设计,不会损伤宝宝娇嫩的皮肤;培优学堂点读笔发出的声音是机械波,不是电磁波,无辐射;培优学堂点读笔发声分贝在60分贝之内,严格控制在孩子合理的听力范围之内,安全系数高,是各大早教中心、早教专家一致推荐的一款早教点读笔工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