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对情侣青睐北戴河 旅游拍婚纱成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7: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秦皇岛6月18日电(王宝德 李晓霞)18日,“爱情海岸、度假天堂——2012北戴河旅游婚纱摄影基地”正式启动。据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官方透露,当地深挖情侣文化,每年吸引10万对中外情侣到此度假,“旅游+婚纱照”已成为他们追求时尚的新宠。

  据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局长胡权介绍,当地拥有北方最美海岸线,充满浓郁异域风情的城市街景,成为众情侣向往的度假胜地。完善的城市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为婚纱摄影游旅游项目的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胡权指出,传统的婚纱拍摄局限于室内影棚或就近的公园,老套路拍出来的照片早已不能满足年轻人的口味。眼下,将旅游与婚纱摄影结合在一起,符合年轻人追求个性和时尚的需求。

  “既可以拍照又是一次蜜月旅行,真是一举两得。”正在北戴河碧海沙滩上拍摄婚纱的外地游客王映雪,在换装空隙不忘将照片上传到网上,让好朋友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美照。

  “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想留下一个独属于我们自己的个性瞬间。很多朋友都打算到北戴河来个集体旅行拍婚纱。海枯石烂形容爱情的长久,这里的大海就是最好的见证啊。”王女士的想法代表了不少年轻人的心声。

  胡权表示,只有赋予旅游婚纱摄影文化的内涵,才能将其打造成吸引民众的品牌。北戴河将开发主题性旅游婚纱摄影,包括海景蜜月、海岸婚礼、情侣度假、老人重温爱情记忆等内容。

  近年来,北戴河以情侣文化为纽带,打造了“国际情侣狂欢节”、“中国婚纱摄影行业海上论坛”等爱情文化婚礼活动。旨在将北戴河独有的旅游资源树立成爱情永恒理念,建立“爱情海岸”新形象。(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