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谈论婧麒防辐射服的三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2:54  东方今报 微博

  且不说其他各类辐射的影响到底它有多大,就说说涉及到我们身边的电器吧。如手机,难道你不是每天都揣兜儿里了?如电视,谁的卧室能没个电视机?更郁闷的是连看车展都得穿上防辐射服。可见,辐射其实无处不在。那么,自然而然防辐射服应运而生,接下来我们就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展开讨论。

谈论婧麒防辐射服的三大看点

  首先,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看点一:

  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的面料由金属纤维面料和银纤维面料为主,这两种面料都受到不同女性的欢迎。其中,银纤维又有全银(100%银)和半银(50%银)之分。全银纤维面料防辐射服是目前防辐射服中效果最好的防辐射服,效果达到99.9%,尤其适用于辐射时间长的女性。

  其次,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看点二;

  防辐射服款式有防辐射肚兜、吊带、围裙、马甲、孕妇裙、孕妇套装。春夏可以选择孕妇裙或者肚兜,秋季套装或者围裙或者吊带都可以,冬天可以套装或者马甲。另外,要看孕妈咪的工作性质及周围的辐射环境。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强,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对自己及腹中的胎儿有最强的保护;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弱,可以选择防辐射肚兜。孕妈咪即使在其周围辐射源很弱的情况下,怀孕三个月以上也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可更好保护胎儿的健康。

  最后,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看点三;

  再好的东西没有好的服务这是必然不行的,难免在选购的时候有时会有感觉不喜欢的时候,如果商家不给换,不给退这肯定不是一个好产品好品牌的体现。意大利JoynCleon(婧麒)售后服务态度好。买后30天内如有不满可以退货,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有兴趣请点击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官方网站:http://www.joyncleon.com/。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