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榕昨取消赴沿海景区旅游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5:44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夏菁)受“泰利”影响,昨日,福州不少旅行社取消赴漳州、平潭以及莆田等地的旅游团。今明两天是否取消赴沿海景区旅游团,则视情况而定。

  “20日,平潭、莆田湄洲岛以及漳州等部分沿海景区已暂时关闭。”福建康辉旅行社国内中心相关负责人称,该旅行社原定于昨日出发赴平潭游的旅游团已取消。

  建发国旅福州分社负责人也表示,接到通知要避开沿海地区,保证团队安全,接待外地游客去福建沿海地区的景区,都做出了临时调整,未来两日则需要看天气情况而定。

  昨日,福州鼓山景区禁止旅游大巴入内,永泰青云山景区也暂时关闭。截至19日18时,宁德市各重点景区及沿海地区所有景区点均已关闭。宁德市市各景区共疏散游客349人,旅行社取消团队72个2040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