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辐射服有用吗 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2日03:14  东方今报 微博

  每天面对电脑的上班一族,腰酸背痛是常见的,爱美的女性都苦恼于肚子上一层一层堆积的脂肪,更另人担忧的还是危害人体健康的电磁波辐射。为此,防辐射服应运而生。那么,防辐射服有用吗?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防辐射服有用吗孕妇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

  想要知道防辐射服有用吗?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就得先了解孕妇防辐射服的原理是什么。孕妇防辐射服的主要原理也很简单,就是利用服装内金属纤维构成的环路产生感应电流,由感应电流产生反向电磁场进行屏蔽,穿着防辐射服时,致密的金属网在周生形成一个安全的“防护罩”,能够有效阻挡来自手机、电磁炉、电脑等电器带来的辐射。因此防辐射服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像是意大利JoynCleon婧麒这样的国际品牌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亲睐。

  防辐射服有用吗?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在购买时必须货比三家。防辐射服的功效与精湛的工艺是成正比的。一般来说越大的品牌知名度,其所能支持的技术工艺就愈为先进,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如具有良好声誉的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

  防辐射服有用吗?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好的产品总是始终为顾客着想,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赢得顾客的青睐,自己的产品也才可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得以胜出。比如JoynCleon意大利婧麒就是这么一个以顾客百分之百的满意为责任的品牌。该品牌的防辐射服坚持以安全健康为理念,采用意大利最先进的制作工艺,所选材料更是最高端的抗辐射金属纤维,意大利JoynCleon婧麒所选用的金属纤维为深海沉碇金属纤维,所用钢块铁块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孕妇防辐射服哪种好,意大利JoynCleon婧麒以完美的品质给予了最好的回答。意大利婧麒服饰官方网站http://www.JoynCleon.com/

  本文是网络综合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