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巢床品套件节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2:40  扬子晚报

  6月29日,位于太平商场六楼的绿巢家纺商场启动“床上用品套件节”,活动一直延续到7月15日。作为南京乃至全国最大、最专业的家纺卖场,绿巢整个床品商场不仅环境优雅,而且产品齐全,应有尽有。商场共设“套件馆”、“被子馆”、“羽绒馆”、“婚庆馆”、“真丝馆”、“儿童馆”、“枕头馆”七大专业场馆,产品价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高中低消费人群全面覆盖。

  据了解,绿巢床上用品商场“套件节”期间,货品花色新颖,品类齐全,有真丝套件百余款,天丝套件60余款,长绒棉四件套120余款,贡缎四件套150余款,全棉色织50余款,磨毛四件套50余款,迪士尼儿童床上用品50余款。

  “真丝的高贵质感,天丝的清爽柔滑,使你在整个夏天都有沐浴山泉的美感。”绿巢相关负责人介绍,真丝和天丝是最适合夏天的原料,天丝是从树浆中提取的纤维,非常柔软顺滑。

  “一般商场中天丝四件套的价格都在1400—1600元之间,我们这里的价格只有一半。”绿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首先,商场直接从工厂大批量采购,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和利润,所有商品都是工厂直销价;其次,没有商场的扣点,价格又直降1/3。这样的价格在南京市场绝对是有竞争力和诱惑性的。

  王 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