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妈妈“潮”风 婧麒防辐射服成风尚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6:39  东方今报 微博

  防辐射服“潮”风近年来影响着年轻一代女性,不仅在健康方面,而且在品位上也有独到的见解。为此,许多商家削尖了脑袋的一门心思往这方面挤,不仅质量方面存在严重的欠缺,防辐射服内还残留甲醛。严重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什么牌子的防辐射服好?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效果好不好?

新一代妈妈“潮”风婧麒防辐射服成风尚首选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效果好不好?主要由其面料品质决定。现在市面上的防辐射服主要材料是金属纤维的比较多,最受欢迎的还是采用纳米银制成的银纤维面料防辐射服,其特点是:轻薄透气、耐洗涤、屏蔽性能好,使用领域广泛,产品经国家指定检测中心测试在10MHZ-30GHZ范围内电磁波阻挡率可达到99.99999%。像是来自意大利的婧麒防辐射服,选用高科技含量的深海沉淀金属纤维,原料钢块银碇放在深海盐水浸泡超过5年之久,其韧性和对辐射的阻止情况比普通金属纤维提升30%以上,银纤维的性能同等量银纤维提升40%以上,同时使用德国纺织机器和抗氧化处理,面料纺织细密,屏蔽效果出众,是2010年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机构AC尼尔森调研全球100个城市评选出来的全球防辐射服第一品牌,精密的制作工艺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意大利JoynCleon(婧麒)防辐射服官方网站:http://www.joyncleon.com/。

  优加防辐射服怎么样?效果好不好?防辐射服款式也是影响其效果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准妈咪需要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中需要的防护程度对防辐射服款式进行选择。一般而言,孕妇防辐射服主要款式有防辐射肚兜、吊带、围裙、马甲、孕妇裙、孕妇套装等。春夏可以选择孕妇裙或者肚兜,秋季套装或者围裙或者吊带都可以,冬天可以套装或者马甲。怀孕三个月以上也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可更好保护胎儿的健康。意大利JoynCleon(婧麒)孕妇时装以大都会时尚白领(准妈咪)为服务蓝本,倾力打造知性、典雅、品位、自信的都市白领形象。品质精良的高档面料、科学合理的人体工学结构、考究上乘的缝制工艺是其系列产品的三大基本要素。“健康、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贯穿于整个品牌,JoynCleon的设计师们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极力诠释着专属于东方女性的婉约和柔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