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徒为抢百元杀害摩的司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叶宁 通讯员杨槐柳 杨飞 实习生周紫瑶 孙玲)为区区百元深夜劫杀摩的司机。水上警方昨日宣布,汉口江滩芦苇丛中一具男尸案告破,涉嫌抢劫杀人的21岁男子章某是一名理发师,已被擒获。

  21日清晨5时30分,汉口江滩三期滨江苑汽渡码头内,有晨练人发现一名老者浑身是血倒在芦苇丛中。水上民警赶到现场勘查,证实老者因被割颈身亡,进一步调查显示死者张某60岁,多利用晚上时间在澳门路、三阳路一带跑“摩的”。办案民警调取案发地周边140只“天眼”,拼接出章某遇害当夜的活动轨迹,一名搭乘摩的赤膊男浮出水面。

  23日晚7时,赤膊男章某在硚口一家理发店被擒。他交代,因沉迷赌博输掉上万元,就想到深夜抢劫摩的司机,案发当夜以搭乘摩的为由将张某诱骗至码头处杀害,抢走其身上的100余元现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