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银行如厕被保安踹引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01:39  长江商报 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深圳一男子在银行办业务时,突然内急想上银行内厕所,保安以拒绝开放为由,双方起冲突,男子被当众狠踹。事后,银行为安抚男子情绪,补偿了1000元购物卡和一套第五套人民币纪念钞,男子深感受辱,希望补偿两万元。

  现年52岁的王忠志讲述,4月13日,他前往深圳市某银行艺园路支行办业务,排队等候时突然内急。但这家支行大厅内无厕所,他要求到银行内厕所小解,却遭保安阻拦。随后和保安起冲突,一保安狠狠踹了他几脚。王忠志觉得自己当众被踹精神上难以接受,要求获得2万元补偿遭拒。

  该银行南山支行的内保科长对他表示,“谁打的你你就去找谁”,这也惹怒了他,当事保安如今已不知去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厕所在内部服务区,不对外开放。后来支行行长出面处理此事,已支付了相当于几千元的补偿,并赔礼道歉,他也接受了道歉。

  据南方都市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