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开封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2:34  东方今报 微博

  □记者 陈伯辉 见习记者 陈艳辉

  东方今报开封讯 记者昨日获悉,6月28日至29日,根据开封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的审议意见,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同意将中国开封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至此,“中国开封菊花花会”这一沿用了29年的名字即将完美谢幕。

  开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道功代表市政府向会议所作的《关于中国开封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的报告》中,全面介绍了更名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了解,开封市将“中国开封菊花花会”更名为“中国开封菊花文化节”,实现菊花与文化的有机结合,将有助于增强开封文化的影响力,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一键分享到【网络编辑:郑国锋】【打印】【顶部】【关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