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养肝茶养生之道在于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7:19  信息时报

   大洋新闻 时间: 2012-07-04来源: 信息时报

  一杯保健养肝茶,淡淡的幽香,先苦后甘。有时能品味到它的醇香,有时能品味出它的幽幽苦涩。泡养肝茶方法是,当茶叶在 沸水中上下翻滚,茶色逐渐变焦红色,茉莉花、相思藤叶、白鹤灵芝草等中草药漂浮不定,慢慢地沉落到杯底,慢慢地释放恒 久的醇甘,淡淡地品味,舌齿留香,回味余甘。

  东莞厚街茶悦轩陈小姐告诉记者,“养肝茶”早在乾隆年间就被赐奉为“御茶”。时期变迁,台湾民师傅茶业遵循古老配方, 依据君臣辅佐相生原理,结合现代的提取工艺,萃取有效的活性成分,并经过国家级医师严格的品质管制秘制而成,使当年乾 隆御茶演化为现今的民师傅养肝茶。本品是多种纯天然植物“白鹤灵芝草、金线莲等”独家秘制的创新保健茶饮。

  民师傅养肝茶具有养肝、醒酒、理气、排毒、养颜之功效,适合工作繁忙,情绪紧张,饮食失调,烟酒过度及生活在各种环境 污染下的人群,均可常年饮用。饮用民师傅养肝茶,能够到达补气养血,生津止渴,下降血糖和胆固醇,硬化血管,润肺除痰 ,疏肝理气,清热解毒,护肝保肝等功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