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辟4条塔城公交线路 南昌县实现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18:44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时雨报道:城市公共交通作为城市的动脉,对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出行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公交线路覆盖面越广,百姓出行越方便。7月11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新辟了4条南昌县塔城乡的公交线路,至此,南昌县各乡镇实现了公交线路全覆盖。

  据了解,从7月10日起,南昌市公交总公司开通150路、151路、152路、153路四条公交线路,这将方便塔城4万群众乘坐公交出行。“塔城乡作为南昌县目前最后一个没有通公交的乡镇,交通的不便在很大程度上制约着该区域经济的发展和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南昌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开通塔城乡公交线路,将解决该区域百姓出行难问题,同时,也标志着南昌县实现了公交线路全覆盖。

  据统计,目前,南昌县境内公交线网覆盖了塘南、泾口、南新、蒋巷、三江、广福、岗上、武阳、富山、东新、幽兰、向塘、八一、莲塘、黄马等共15个乡、镇、区。

新辟4条塔城公交线路南昌县实现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

  150路公交车线路走向图(点击查看大图)

  新辟150路(昌南客运站—老莲塔路—塔城)

  线路走向为:昌南客运站—振兴路—莲西路—澄湖北大道—澄湖东路—站前路—莲塘大道—莲武路—老莲塔路—塔城。

  停靠站点:昌南客运站、莲西路北口、莲塘一中、澄湖北路、县政府、澄湖东路北口、站前西路西口、站前西路东口、莲塘、莲塘南大道口、公园路口、新莲武路口、莲塔路西口、板联村、钱溪章家、胡华桥、曹骆村、清溪村、武阳街、前进村、邓岗、南坊小学、戴家村、包罗庙、王家桥、西万村、南涂村、塔城。

  150路公交车的开收班时间为昌南客运站6时—19时;塔城5时30分-18时30分,票价设置为二元一票制,公交1C卡实行九折优惠。

新辟4条塔城公交线路南昌县实现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

  151路公交车线路走向图(点击查看大图)

  新辟151路(昌南客运站—新莲塔路—塔城)

  线路走向为:昌南客运站—振兴路—莲西路—澄湖北大道—澄湖东路—站前路—莲塘大道—莲武路—新莲塔路—塔城。

  停靠站点:昌南客运站、莲西路北口、莲塘一中、澄湖北路、县政府、澄湖东路北口、站前西路西口、站前西路东口、莲塘、莲塘南大道口、公园路口、新莲武路口、莲塔路西口、板联村、钱溪章家、胡华桥、曹骆村、龚家•徐家、大仪村、大塘胡家、芳湖、西万村、南涂村、塔城。

  151路公交车的开收班时间:昌南客运站6时—19时;塔城5时30分—18时30分,票价为二元一票制,公交1C卡实行九折优惠。

新辟4条塔城公交线路南昌县实现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

152路公交车线路走向图(点击查看大图)

  新辟152路(塔城客运站—北洲)

  线路走向为:塔城客运站—塔城大桥—湾庄线—北洲,单程7.2公里。

  停靠站点:塔城客运站、闹上、湖陂市场、彭家村、魏家村、青岚城背李家、罗家老村、罗家村、刘郑村、北洲村委会、北洲。

  152路公交车的开收班时间:夏令6时—19时30分、冬令6时20分—19时。票价为一元一票制,公交1C卡实行九折优惠。

新辟4条塔城公交线路南昌县实现乡镇公交线路全覆盖

153路公交车线路走向图(点击查看大图)

  新辟153路(塔城客运站—南洲)

  线路走向为:塔城客运站—塔城大桥—水岚洲中心公路—南洲。

  停靠站点:塔城客运站、闹上、湖陂市场、祝家村、凤岗刘家北、凤岗刘家南、凤岗庙下村、凤岗龚李村、芳桥村、南洲。

  开收班时间为夏令6时—19时30分、冬令6时20分—19时,票价为一元一票制,公交1C卡实行九折优惠。

 
  • 新闻中方:二战后美日私相授受钓鱼岛非法无效
  • 体育奥运-中国代表团33位奥运冠军领衔
  • 娱乐重庆选美三强遭质疑 评委:结果并非人愿
  • 财经民企黑马夺取北京新地王 央企集体打酱油
  • 科技科健衰败8年后开始拍卖资产还债
  • 博客重奖反劫机英雄引发质疑 谁是第一个汉奸
  • 读书朝鲜版邓丽君:金正恩的疑似情人(组图)
  • 教育部分国人移民为子女能曲线上国内名校
  • 育儿幼升小逼高考:小孩水平达3年级 关注
  • 健康独家解读种植牙 年轻人如何防脱发
  • 女性LV再度来华维权打假 《轩辕剑》美女斗艳
  • 尚品蔡澜品评韩国活蟹宴 喷火吐雾享乐雪茄
  • 星座测试你会被骗色吗 面相挑选富贵男
  • 收藏茅台最高拍50万 签字版袁大头价值连城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