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科路居民郁闷死了 商店卖的绿茶比别的地方便宜5角钱,就为吸引回头客啥时候恢复施工?答复是“说不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1:39  郑州晚报 微博

  商店卖的绿茶比别的地方便宜5角钱,就为吸引回头客

  啥时候恢复施工?答复是“说不准”

  7月17日,网友“昕飞扬1996”发微博说:“满怀希望地想看看水科路的可喜变化,没想到半个月过去了,水科路没有一丁点改变,破了一半的路依旧是坑坑洼洼尘土飞扬,连推土机和挖掘机的停放姿态都没有丝毫变化。听周围的居民说,半个月没见有工人来干活……”

  记者 张玉东/文 周甬/图

  记者体验

  走一步踏起一圈土

  水科路是条东西路,位于郑州市北三环与国基路之间、花园路以西,紧邻汽配大世界、华北水院。

  昨天下午3点,我由东向西走上水科路。

  临近花园路的东口被围挡和铁门拦住了,只能从门缝里进去,第一眼看到的是沙土路上一道道深深的车轮印。

  向西走约50米,开始有车辆从汽配大世界北门开上水科路,每辆车都会扬起一片沙尘。

  越往西走,浮土越深,路面倒是慢慢平整起来。只是每走一步,脚边都会踏起一圈尘土。

  路南一处紧邻某学校篮球场的地方散发着恶臭,这里有个近乎荒废的垃圾站,到处是垃圾和污水。

  水科路西端有些路面已破开,两台挖掘机和铲车停的距离不远,车子两侧堆放着施工用的管道,但是现场没有工人。

  商户期望

  快点修好水科路吧!

  “好多天了,修了一半放这了。我的绿茶都是两块五,比人家便宜5毛钱,就为吸引回头客。”

  路南开烟酒店的郑女士说,由于缺少客源,她只能对着汽配大世界开了个小门,收入只勉强保本。

  路北开烟酒店的洪(音)女士,只把店门开了一条缝,她说:“真不敢敞开门做生意,刮风、过车扬的土太大。”

  洪女士说,水科路坏了有几年了,刚开始是下水道不通,今年三四月份,有人来挖了临时下水道。到了5月份,又来人把路面上的水泥面挖了,之后就没人来了。

  “现在积水是解决了,又成沙尘路了,我家几乎都没生意。”洪女士很沮丧。

  路南开网吧的赵女士说,她店里一共168台机器,昨天只有17名顾客。“以前路好时,我店里最多坐过140多人呢。”

  路两旁的商户和居民们都有一个共同心愿:水科路快点修好开通吧。

  部门回复

  停工是因为20多棵大杨树

  随后,我致电了负责该路段施工的市政工程建设中心,工作人员邢先生说:“停工是因为规划中的污水管离路边20多棵大杨树太近。现在我们正申请调整规划,今天刚刚把材料整好,准备报规划局审批,具体什么时间恢复施工这说不准,不过我们正积极与规划局沟通。”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