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帮我,理赔员的胳膊脖子都被树枝划伤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1:5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携手人保财险江苏省分公司推出的“有奖寻找感动你我的人保理赔员”活动已有一个多月,收到不少车主提供的“感动线索”。见报的短信或邮件发送者将获200元话费,被本报刊登的理赔故事讲述者可获2000元油卡。

  网友夜归人—末路讲诉了自己的理赔故事。6月24日他开着别克(苏A515K*)在南京固城向双牌石的321省道上拐弯时冲进路边绿化带,胳膊还被树枝刮伤了。“当时我就蒙了!车被卡住动不了,我勉强从车里挤出来报险。定损员找到我后,第一时间帮我清理伤口,还安慰我并给事故现场拍照片。虽然说只是一瓶水一包纸巾,对我来说却是雪中送炭!而且他幽默的讲话方式让我放松了很多。定损完我不敢开车,但他以不熟悉我的车为由,非让我开车,他在后面推。车开出来,我才看见他身上的淤泥和胳膊脖子上被树枝划破的伤口,我当时心里酸酸的!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定损员叫魏红军!我非常感激他!”

  人保非常注重对理赔员服务意识的培养,不管客户的理赔要求是不是在规定理赔范围内,客户都能得到人保工作人员友善对待和帮助。在服务内容上人保也有新举措,比如今年推出“到家理赔服务”,这是一项与国际接轨的服务形式,只要满足投保和出险条件的车辆出险后,会有拖车上门免费把事故车送到4S店维修,然后再免费把车用拖车送到家。目前这项服务率先在北京、天津试点推出,很快也会在江苏推广,这将免去人保客户事故现场处理、提供证明等细节,足不出户享受便捷贴心服务。

  活动仍在进行,参与方式1、将自己亲历或推荐的理赔员资料,编辑短信(70字内)“8K+出险车牌号+出险时间地点+理赔员+感动点”发送至1062200898;2、发送邮件到yzwbxmj@163.com;3、登录http://bbs.jschina.com.cn/portal.php进行互动。 扬子晚报记者 周西宁

  以下读者将获得200元话费:

  1、189****8838(苏NBB 98*)2012年7月12日在豪域花园撞树,宿迁人财保张征服务热情办理迅速。

  2、135****2771(苏E008P*)2012年7月16日高磊磊热情细心。

  3、139****8006(苏B9993*)2012年7月16日江阴陈峰服务周到细致。

  4、136****7794(苏FGE75*)7月15日陈强态度好效率高。

  5、139****5499(苏A5F67*)2012年7月15日玄武大道南京分公司李兵热情耐心,酷热天气不喝客户一瓶水。

  6、151****7149(苏G83C8*)2012年7月14日连云港连云区四季花城尹峰仔细勘查,详尽分析。

  7、137****2261(苏B1522*)通扬路五爱苑51号楼口韩韡冒暴雨来现场拍照。

  8、137****9923(苏A1NB2*)2012年7月13日南京鼓楼区工人新村出险,理赔员赵伟雨天定损,还帮我打伞。

  9、135****0453(苏ERG55*)2012年7月9日南京下关区郑河南路出险,理赔员许彦让我在异地感到家的温暖。

  10、136****8138(苏A20Q9*)2012年7月9号碰隔离桩,理赔员朱永东理赔及时,帮我交材料,很敬业。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