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内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翻番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3:16  现代快报

  记者:林内也是通过引进欧美先进的苏棒克燃烧技术逐步成长起来的著名企业。请问林内怎样协调引进与自创之间的关系?

  进士克彦:日本企业向来以高品质和高科技而著称,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服的生活体验是大多数日本企业追求的信念。林内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开发燃烧器的企业之一;2010年,日本林内开发了世界第一款家用燃气和空气能(热泵)结合的混合热水器,一次能源的效率高达124%,可降低30%的CO2排放量,燃气费用比起传统的燃气热水器节省一半以上。所以,一个企业、一个品牌赢得行业尊敬和市场认可的核心要素是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

  记者:林内的企业精神强调“术有专攻,精于创新”。请问林内如何让用户体验到“精致制造”带来的卓越使用体验?

  进士克彦:燃气器具产品不仅应满足消费者舒适使用的性能要求,还应具有可靠的质量。第一,我们坚持执行燃气器具的重要零部 件按最高水平的制造技术由企业内部自制,确保我们的核心技术放在出厂的每一台产品中。如上海林内生产的热水器,其主要部件如热交换器、燃烧器、比例阀、电磁控制板等,都由林内自行研制和加工。在组装线上还通过智能化严格的FP装置进行检测,确保每一个部件和产品的质量。

  第二,林内执行的制造标准均高于中国的国家标准,甚至高于日本的国家标准。例如,中国的国家标准规定使用人工煤气的热水器判废年限为6年,使用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的热水器判废年限为8年。而在中国生产的所有林内燃气热水器都是按10年以上寿命年限设计的,在实际使用的用户中,有的机型超过了20年,还在正常使用。所以,消费者选择了林内,就将获得长期持久的高品质厨卫体验。

  记者:请问林内产品在确保安全和高效节能方面取得了哪些世界领先的成果?

  进士克彦:厨房是水、电、燃气集中的地方,因此厨房产品的安全性至关重要。林内专利的聚能火燃气灶将火焰藏于灶具内部,不仅节能省气,更具有熄火安全保护装置,真正实现安全可靠。林内多款燃气热水器都具备多重安全保障,并采用先进的微电脑智能控制保证精确恒温,实现舒适与安全的双重保障。在节能方面,林内冷凝式热水器热效率超过103%,冷凝式燃气采暖炉热效超过106%,均超过中国燃气具能效等级标准中的一级标准。

  记者:林内虽然在中国用户范围内具有优异的口碑评价,但是品牌的社会知晓度和市场占有率却相对较低。请问未来林内是否有加大力度扩大影响和开拓市场的计划?

  进士克彦:林内看好中国市场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林内总部对上海林内有限公司提出了“翻番目标”,即达到年产销热水器100万台,灶具60万台。为此,筹建中的上海奉贤新工厂将在2014年开始投产。我们希望林内产品在中国燃气器具市场的份额实现明显提高,将“品牌口碑”转变为“市场优势”。现代快报记者 沙辰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