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拨个电话看眼病几乎不花钱

拨个电话看眼病几乎不花钱

为了帮助中老年朋友治好眼病、重获光明,由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联合开展了高品质复明援助项目——“明目健康工程”。凡50岁以上的中老年朋友报名,不但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诊疗服务,还可以获取免费治疗白内障的机会。

  全国著名白内障手术专家、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艾碧君院长建议: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看不见、看不清、流泪、眼痒、眼干涩、眼胀痛等症状,应尽早到医院诊治。

  据了解,大规模、高品质慈善援助项目——“明目健康工程”正在进行中,拨打电话028—80791302即可报名参与,获取免费治疗白内障的机会。

  通知:中老年人看眼病费用减免了

  老人一上年纪,各种眼病就开始出现,老花、白内障、胬肉、泪囊炎、飞蚊症以及糖尿病引起的眼底病变都困扰着老年朋友,由于到医院做个眼部检查要花几百块,这对老人来说是笔不小的负担,为了帮助我省老年朋友查明眼病、针对治疗,此次“明目健康工程”是由成都市慈善总会、美国眼力健(AMO)、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联合开展的大规模、高品质复明援助项目,旨在帮扶广大眼病患者,凡年龄在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都可报名参与活动。活动规定:

  1、为我市50岁以上中老年人提供3000个眼科检查名额。检查项目包括:包括测视力、电脑验光、查眼内(裂隙灯)等多项专业的眼科检查,免普通挂号费。

  2、凡报名的白内障患者,经检查具有手术指征的,项目组将最高援助400元的手术治疗基金。

  3、持有市、区医保的白内障患者,选择组委会提供的进口人工晶体,减免大部分费用(省医保的白内障患者不在援助范围之内),如选择更好的晶体,只需支付晶体差价即可。

  4、持有成都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白内障患者,做白内障手术单眼自付1000元(贫困患者还可申请补贴,详情请到现场报名点咨询)。

  5、没有医保的白内障患者,做白内障单眼自付2000元左右。

  科学自查初期症状及时有效进行诊治

  老年性白内障是我国老年人中最常见的致盲性眼病。它是由于眼内透明的晶状体发生变性和“老化”,逐渐变得混浊而不透明,并造成视力减退,甚至看不见。多发生在50岁以后,且随年龄增加而增加。当白内障发展到一定程度,对视力有明显影响时,可以作白内障摘除手术,并可同时植入人工晶体,或在手术后配戴适度的眼镜或角膜接触镜,达到重见光明,恢复正常生活和工作的能力。

  白内障的主要症状是视力模糊、减退、并可致盲。自觉症状主要症状有:一是渐进性视力下降。二是飞蚊症,眼前出现固定不动的黑点,这些黑点在注视一个强光背景时特别明显。三是单眼多视、物象变形或出现重影。四是原有的老视减轻。五是视力模糊,但并无疼痛。六是镜片处方度数经常变化。七是刺眼或有光晕。八是颜色看起来不鲜明或呈棕黄色。九是夜间视力不佳。随着白内障的发展,可导致因晶体核屈光指数改变而致的核性近视。艾院长提醒大家,如果眼部有以上症状,请及时医院接受诊查和治疗。

  参与“明目健康工程”治疗白内障可免费

  50岁以上中老年人请抓紧时间报名

  为了帮扶更多的老年患者重见光明,成都市慈善总会、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联合发起了“明目健康工程”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一项慈善性质的惠民活动,组委会制定了严谨的救助程序,保证在报名、审查、治疗、投诉、服务、跟踪及各方协调中无障碍,切实解决了我市白内障患者的实际困难。

  笔者从 “明目健康工程”组委会获悉,截至目前,本次活动已有近3000多白内障患者获得援助,轻轻松松就重获了光明,视力好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也更高了。

  “我眼睛总是流眼泪看不清,我要报名检查眼睛的活动,如果是白内障,治疗还可以得免费的治疗。”“明目健康工程”大型复明援助活动启动后,成都市老年人只要报个名,就可以享受包括测视力、裂隙灯、电脑验光等从眼表到眼内的专业健康检查,帮助老人彻底了解自己的眼病,符合白内障手术指征的老年人还可减免大部分治疗费用。

  本次援助活动正在进行中,想要看眼病的老人,尽快抓紧时间报名参加活动。 记者弘军

  活动参与方式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看不见、看不清、流泪、眼痒、眼干涩、眼胀痛等症状,先通过拨打电话报名,登记基本信息,由主办方统一安排眼科检查。以普查先后排序,符合白内障手术条件者将获得手术援助基金。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电话报名:028—80791302 028—80790883现场报名:

  (1)成都市各区(市)县慈善会;

  (2)成都普瑞眼科医院一楼(成都市一环路北四段215号)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