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名牌战略专家万力到海益宝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4:25  东方今报 微博

  6月30日--7月1日,中国国际名牌协会副会长万力先生一行莅临山东海益宝水产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中国新品牌竞争力分析"专题调研活动。

  万力先生是中国名牌战略专家。1993年起,开始中国名牌战略研究,参加了国家名牌政策的制订,主持调研的《中国名牌发展报告》被正式上报国务院,作为决策参考。先后主编出版了《名牌战略与质量振兴》、《企业策划》、《创新经营与现代管理》、《世界500强专业服务丛书》等20多部专着;并策划主持了《中国名牌发展论坛》、《世界名牌在中国》、《中国质量万里行》、《中国食品安全行动》、《全国中小企业节》、《中国创业投资大会》等大型会议,并围绕中国3.15、中国信用、中国制造、中国投资等主题组织了大量活动。

  通过对海益宝(http://www.haiyibao.com )的实地走访,万力先生一行从其研究课题"新品牌"的角度对海益宝的品牌建设给予了中肯评价:山东具有发展海洋经济的良好基础,潜力巨大,后劲十足,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国家战略地位的确定,为山东扶持壮大特色海洋产业,促进海洋工作跨越式向前发展,培育出一批海洋经济新品牌植入了肥沃的土壤。在丁字湾区域,调研团感受到了省、市和地方政府对特色海洋产业的关注,海阳万里沙滩上的特色海洋经济产业群已具雏形。海益宝是幸运的,她的周围既有世界500强企业,也有中国500强企业。万里沙滩上海益宝与产业巨人共舞,就要抓住自己的区位发展优势:第一要合作发展,建立全方位合作机制,加强交流,携手双赢,共创未来。目前在这方面,海益宝虽然已经开始由国内交流向国际交流迈进,并且也构建了很好的与国际项目对接平台。但,时不我待,国际化交流步伐还要加快;第二要整合资源,加大与中央各大部委、各行业协会的广泛联系;第三要扩大渠道,强化与着名科研机构、服务组织、专家学者的良好合作。海益宝是一家走科技创新成长壮大的海洋经济体,科技竞争力是企业的核心,半岛区域丰富的专家资源,是海益宝保持旺盛竞争力的坚强后盾;第四要争创荣誉,为获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等一系列荣誉奠定基础!

  7月1日调研团一行与海益宝(http://www.haiyibao.com )高层就如何更好地利用区位优势扎实推进品牌建设工作,从产品创新、品质监控、诚信建设、市场覆盖、竞争意识、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探讨。通过探讨海益宝人对科学投身蓝色经济建设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坚定!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