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西信号灯缩时 万年场车站搬家

  

  7月18日,交警在人民西路与东城根街路口摆放锥形筒,隔开机动车与非机动车。

  魔码一下 城西片区“微手术”

  针对成都市目前的交通状况,成都市交管部门将从小处着手,对一些路段、路口进行交通“微手术”(本报曾报道)。昨日,成都交警针对二环路、成温立交桥施工改造受影响城西片区,推出“微手术”,止痛消痛。

  人西路口:锥形筒防机非混行

  昨天上午9点半,蜀都大道人西路口,成都交警四分局民警在路口4个方向,放置了锥形筒。“这是为了保证通过路口时,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的分离。”民警介绍,由于蜀都大道西段改造时,将原有的护栏暂时拆除,在未设置临时锥形筒以前,该路口经常出现“非机”混行的情况,不仅仅造成路口的拥堵,同时埋下了安全隐患。

  青华路:信号灯缩时

  由于成温立交桥、二环路施工改造的影响,城西片区交通压力吃紧。草堂北路与清江东路路口封闭施工,进入草堂北路的车辆全部是到达性车辆,因此四分局民警将从青华路往草堂北路的信号灯,缩短30秒。将缩短的30秒放置在送仙桥、草堂北路、草堂路口、光华村、家园路口、瑞联路口。该路段上的6个路口,将形成一条绿波带,满足更多的车辆通过该路段。

  万年场路口:公交站前移

  据成都五分局民警介绍,二环路东段改造工程启动后,由于占道施工,从狮子楼路口前往麻石桥路口的路段,二环路外侧仅有一条车道供车辆由南向北通行。如此一来,位于狮子楼路口北侧的万年场公交站,就不得不面临拆除。

  交警在二环路东三段38号附2号门口发现一处空地。这块空地与车道之间的一道绿化带被切除,利用空地设置公交站,还能在该路段多出一条车道。目前,这一措施已经开始实施,二环路由南向北方向的万年场公交站,在原有基础上前移50米,移至二环路东三段38号附2号门口。

  红照壁路口:待转区向南偏移

  红照壁路口西口左转弯待转区施画时向北偏移弧度较大,严重影响了东向西车辆的正常直行,鉴于此情况,提出将红照壁西口的左转弯待转区向南偏移的科规建议,目前该建议已得到落实,改变了以前东向西直行不畅的问题。此外,交警一分局民警还在二环路南三段设置隔离护栏,避免非机动车侵走公交车道。

  陶宁周建军邹平华西都市报记者向鹤玲实习生王静一雷远东摄影报道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6月70个大中城市超3成房价环比上涨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