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健将飞身扑倒“溜果男”

  楚天金报讯 □本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黄赛 张佩文

  前晚10时30分,汉口前进五路,持刀狂徒捅伤路边三名食客,又威胁马路对面的食客,然后离开。被威胁的食客是名运动健将,悄悄跟踪狂徒百米将其扑倒在地,移交警方。

  狂徒刀砍消夜食客

  事发前进五路临近江汉四路路口。前晚11时许,记者赶至现场时,只见江汉四路路面上有一大摊血迹,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行凶歹徒刚被警方带走。

  据目击者介绍,当晚10时30分左右,前进五路东民社区门口的夜宵摊点热闹非凡,马路两边人行道上均摆有餐桌,东侧“科技王”楼下的大排档,七八名年轻人正谈笑风生。

  突然,一名身高不过1.70米的瘦个男子,径直来到该大排档,拔出水果刀见人就捅。众食客“轰”地一下散开,并沿江汉四路向百米之外的水塔派出所逃去。其中一名17岁的男孩,跑了大约50米便倒在血泊中。

  据了解,遭袭击的食客是前进五路欣欣造型发屋的员工,其中17岁的伤者不幸身亡,另两人分别为重伤和轻伤。

  再威胁食客被扑倒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狂徒伤人后并未立马离开,而是来到马路对面的夜宵摊点旁,用刀顶在一名年轻小伙的脸上,怒目圆睁地问:“你认不认识他们?”

  小伙子一脸茫然,摇头表示不认识。狂徒似乎并不相信,又将刀移至该小伙的脖子上,再次询问对方,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才离开现场。

  小伙子和一名同伴一起,悄悄跟踪这名持刀狂徒,并进入了东民社区内。在百米开外的一个巷子口,狂徒收起水果刀放进口袋。两名小伙飞身上前,将狂徒扑倒在地。接着,两小伙将狂徒带至案发现场,狂徒求情连说“对不起”。两名小伙子也未理会,将其交给闻讯赶来的民警。

  昨日凌晨,勇抓狂徒的小伙子罗毅做完笔录,走出了水塔派出所。记者见他体格健壮,背部右侧有道血痕。

  罗毅告诉记者,他不认识受伤的食客,更不认识持刀狂徒。

  运动健将与溜果男

  据了解,罗毅今年23岁,8岁时开始踢足球,11岁时在新华路体育场训练足球时,曾在马路上抓过小偷,并被盗贼扇过两耳光,还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后来,罗毅成了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并于2006年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在湖北大学上学期间,他入选五人制足球代表队,并连续获得全国联赛冠军。

  罗毅告诉记者,他去年从湖北大学毕业。前晚与他就餐的另外四人中,有三人曾是职业球队的队友,其中与他一起制服歹徒的韩诗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

  经查,狂徒赵某,家住江汉区东民社区2栋3单元,当晚吃麻果后产生幻觉,自称以为聊天的食客在说他的坏话,才挥刀“报复”。

  据东民社区街坊介绍,赵某还在上学时曾参与一起凶案,被判12年有期徒刑。他出狱后独自一人居住,近来养成了吸食麻果的恶习,不料最终酿成恶果。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