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年专还有大量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5:45  东南快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齐榕 吴静)7月17日,福州中招第二批非师范类五年制高职(含体育、艺术专业)开始录取,到昨日结束录取。录取结束后,五年专还剩余大量招生计划,因此供需见面会上,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

  据了解,一般五年制高职按一般普高的条件要求投档录取,先在最低投档控制线330分以上,按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1:1轮转投档。尚未招满的院校(专业),经省教育厅批准,允许降至297分(只限应届生)且学科等级不作要求进行投档录取。五年制高职体育、艺术类必须专业考试合格,在最低投档控制线198分以上(以五年制高职最低控制线的60%确定,无学科等级要求)投档录取。

  从数据来看,今年在福州招生的五年制高职学校和专业均比去年大幅增加,总共有34所学校,120个专业。但经过两轮录取只有12所学校的31个专业招满。另外,还有5所学校的6个专业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完成录取。据统计,非师范类五年专共录取1200余人,还有近千个指标转入29日举行的供需见面会。

  未招满的学校专业有:

  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国际商务、动漫设计与制作(福建侨兴轻工学校联办)、动漫设计与制作(福建经济学校联办)

  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林业技术、园林技术、木材加工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福州英华职业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

  厦门华夏职业学院:应用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电子技术

  福建艺术职业学院:舞蹈表演

  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工程监理、摄影摄像技术、服装设计、鞋类设计与工艺

  此外,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福州海峡职业技术学院、泉州纺织服装职业学院、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福建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黎明职业大学、泉州泰山航海职业学院、闽北职业技术学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厦门南洋职业学院、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厦门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宁德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所有招生专业均未招满。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尼克斯官方确认放弃林书豪 书豪将签火箭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