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她报警称大白天金项链被抢 民警一查原是婚外情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06: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警官,我要报案,我被抢了一条金项链,价值一万多元。”昨日上午10时许,李女士来到南京车站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抢劫”。民警调查发现,所谓的“抢劫”,竟然是婚外情引发的一场闹剧,民警随后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

  昨日上午,李女士报警称,自己遭遇抢劫。边说着还边用手指着自己的脖子,脖子有明显的被勒红的印子。“别着急,慢慢说,具体什么时间,在哪里被抢的,旁边有人看见吗”接警的民警非常重视,“大概半小时前吧,就在南京商厦附近,当时好多人看到呢,都可以给我作证”,“她还踢了我两脚”。李女士指着白色连衣裙上清晰的鞋印气愤地说。这样的时间段,这样的地点,嫌疑人竟敢有这么猖狂的行为,接警民警当时就纳闷了,旦感觉李女士言之凿凿,民警还是继续发问。“那你能提供一下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吗朝什么方向逃走的”“她现在就在南京火车站呢,我有她老公的手机号码,你们现在就把她抓起来”李女士边说边翻起手机通讯录查询号码。“什么还有抢劫嫌疑人老公的手机号码”民警似乎明白可能并不是抢劫案。

  民警一番询问后,李女士才说出事情真相。原来,一个月前,李女士在网上认识了安徽籍已婚男子张某,张某和李女士很聊得来,还特意到南京来看过李女士几次。张某说自己的老婆很凶,没有李女士温柔漂亮,希望李女士做他的女朋友,李女士默许了。几天前张某和李女士在QQ聊天时约好昨天在南京商厦门口碰面给李女士购置新衣服,谁知道张某的老婆顾某已经偷偷查看了老公的QQ聊天记录,并一路尾随过来。这边张某刚刚牵起李女士的手,就被其妻子顾某扇了两个耳光。李女士冲过来护朋友,被顾某一脚踹开,还扯断了脖子上的金项链(被拽走)。“真不要脸,大白天勾引人家老公!”直到张某被老婆拽走,李女士才反应过来,面前的悍妇竟然是张某的原配妻子,刚才是被人家当成“小三”暴打。过了几分钟,李女士收到了张某偷偷发来的短信,说自己和老婆在南京火车站售票厅,准备买票回去。对于刚才发生的事情,再次对李女士表示歉意。李女士想要回自己的项链,又担心见到顾某自己又吃亏,所以才以被抢劫为名报了假警。

  民警陪同李女士来到售票厅找到了张某夫妇,对当事人进行了调解,劝说顾某交还金项链。半边脸肿起,眼眶青紫的张某在一旁一言不发,事后民警又对李女士报假警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通讯员 吴名 记者吴胜)

  来源:扬子晚报编辑:孙婧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传下一代iPhone显示屏将比现有手机都薄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往事:吴莉莉唤醒了毛泽东的青春幻想
  • 教育曝光万元游学:学生啃汉堡老师狂购物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高考状元做了全职太太 世上最古老的钱包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北京袁世凯五姨太墓遗存变身火锅店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