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乐携“超”高端的婴幼儿奶粉重磅出击CBME孕婴童展

2012年07月19日10:31  东方今报 微博

  备受业界关注的CBME孕婴童展将于7月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届时会有1200余家来自国内外的展商参加,作为CBME孕婴童展的重磅参展品牌,来自瑞士的百立乐将携数款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在展会期间百立乐还将推出一款超高端的婴幼儿奶粉——百立乐瑞冕婴幼儿奶粉,旨在给孩子更多关爱,为孩子做足百分。

百立乐携“超”高端的婴幼儿奶粉重磅出击CBME孕婴童展

  百立乐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全国孕婴童行业的展会上,百立乐将推出一款超高端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百立乐瑞冕婴幼儿奶粉系列。除延续了百立乐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一直倡导的从奶源、鲜奶直制、配方、罐装、检验五个高标准欧洲工艺的维度进行生产的精准要求;更重要的,在这款超高端的百立乐瑞冕系列婴幼儿奶粉中,对产品的配方进行了更加完美的升级,将目前最被奶粉业内人士看好的白金OPO成分与百立乐最经典的合生素、乳铁蛋白等配方一起,构造了更加具有高价值的产品特征。这款系列产品将从9月下旬陆续上市,百立乐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产品再次阐释百立乐用高品质的产品为中国的孩子做足一百分的品牌理念,届时会让更多的消费者现场感受百立乐最纯粹的瑞士品质。

  由博文中国主办的CBME孕婴童展有11年展会历史,已发展为全球领先的孕婴童产业博览会。作为亚洲最大的婴童展会,汇聚来自全球的优质供应商与买家,每年一度的开展都会吸引来自国内外众多顶级婴童品牌厂商的竞相参与,展商、买家数量保持每年高速增长,使得展商与买家的国际化步伐加快。此次展会规模更是空前,展览面积达115,840平米,设5,300个展位, 1200家展商参展,1900品牌观众,预计将有来自全球80个国家及地区90000人次参此盛会。同时其官方媒体:《时尚育儿》杂志、《中国孕婴童》杂志、CBME线上贸易网站也会及时跟进展会进程,进行全方面的报道。

  CBME孕婴童展品牌众多,种类齐全一站式展示孕、0-16岁的孕婴童全线产品:孕婴童食品、涵盖了玩具、教育及纪念品、保健品、童装、婴装、童鞋及配饰、孕装、内衣及配饰等。

  在历年都备受广大消费者关注的孕婴童食品类里,此次展会更是云集了众多优秀国内外大牌,由于国内家长在选择奶粉时越来越偏向国外高端进口奶粉,使得国外进口奶粉厂商意识到中国市场空前良好,较往年又有大幅度增加,形成了“多厂商鼎力”,各品牌争奇斗艳的繁昌之局。相信各厂商能更直观感受消费者现场的反馈,为企业产品带来更多的创新,从而促进整个童婴行业的长足发展。

  百立乐作为孕婴童展的明星展商,也必将通过此次展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瑞士制造的品质保障,赢得更多消费者信赖。同时百立乐会秉承一贯的为孩子做足百分的品牌理念,不断地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同时最大程度的进行品质与营养的共同升级,给孩子做足百分不只是单一的口号,而是最真实的行动。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热身赛-香川真司首秀曼联1-0胜阿玛祖鲁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80后奶爸携幼女自驾游33城市 微博热议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纽约时报:中国严打进口艺术品逃税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