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化“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在辰溪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1:27  红网
怀化“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在辰溪举行

  报告会现场

怀化“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在辰溪举行

  辰溪县熊首山少先队员向主席台就坐的报告团成员鲜花

怀化“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首场在辰溪举行

  认真聆听报告的政法干警

  红网辰溪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杨剑 通讯员 朱攀)7月18日,由怀化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创先争优办、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辰溪举行了首场宣讲。怀化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玉梅,辰溪县委副书记谢景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开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晓,报告团5位宣讲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县直机关副科以上单位负责人、辰阳镇及城郊乡分管政法工作领导、政法干警、城区各社区群众共5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开翰主持报告会。

  此次“身边的典型”先进事迹报告会由怀化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玉梅担任团长,报告团的5名宣讲成员分别是沅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法医张娟、中方县公安局民警梁新春、鹤城分局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李先武、怀化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潜松焕、靖州县森林公安局民警蒋甄玲。报告团将在全市各县市区巡回宣讲,旨在进一步学习宣传全市公安系统中典型的先进事迹,扎实推进全市“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上,少先队员们首先向主席台就座的报告团成员献上了鲜花。县委副书记谢景松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立足本职岗位,辛勤工作、甘于奉献的报告团宣讲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全体政法干警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典型树标杆,认真学习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开拓进取,创先争优,为推进“一化四建”和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报告会上,报告团中的5位宣讲成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诚挚真切的感情,讲述了他们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他们当中有常年奔走在刑勘现场一线,能让死人“开口说话”,被誉为“玫瑰神探”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娟;也有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从市优、省优到国优公安局的先进集体中的代表梁新春;既有刚正不阿、被称为“警界包公”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先武,也有数十年如一日、扎根群众默默奉献的交通民警潜松焕,还有用忠诚护卫林区、在困难面前不低头的林区铁警蒋甄玲。

  在为时2个小时的报告会中,5位报告团成员的感人事迹让现场聆听者心灵倍受震撼,禁不住热泪盈眶。该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祥林听完报告会后说:“听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我们很受感动,倍受鼓舞,我和队友们一定立足自己平凡岗位创先争优,建功创业,为创建平安辰溪做出更大贡献。”

  辰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开翰在会上要求,全县广大政法干警特别是公安民警要以5名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争创国家级平安建设先进县为目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法工作的民意导向,把“忠诚、为民、公正、廉洁”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为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怀化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玉梅提出三点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迅速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热潮;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推进全市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学习先进事迹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相结合,努力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稿源:红网]

  [作者:杨剑 朱攀]

  [编辑:刘仁军]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