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核”共舞,多通线缆靠品质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1:31  东方今报 微博

   “自己家用电线,就买多通,核工品质,值得信赖!”这不是广告语,而是目前国内家居装修人群的共识。形成这一共识的原因既不是多通电线的促销宣传,更不是毫无由头的炒作,而是多通电线依靠品质树立的口碑。

与“核”共舞,多通线缆靠品质赢市场

  视质量如生命的经营理念

   “电线的质量是否过关,不但决定着企业的生死存亡,更关系到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时一刻也容不得半点马虎!”嘉兴多角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说。

   嘉兴多角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其前身是海盐电线厂,至今已经有四十年的历史。在这四十年里,多通电线的用户没有发生过一起因为电线质量导致的不安全事故,创造了电线制造领域的奇迹,其背后,正是视质量如生命的经营理念。

   无论是原材料把关还是制造工艺,过硬的质量始终是多通电线固守的底线。铜是制造电线的基础材料,2006年开始,铜价大幅上涨,一些无量厂商为了节约成本,不惜牺牲质量,在铜材的选用上以次充好,缺斤少两,并视为提升效益的“秘方”,而多通始终不为所动,在市场上公开宣告“100%纯铜,100米足米100%”,一时间成为行业“另类”,其后果是为了兑现铜价上涨前的订单,多通多付出了数百万元成本。

   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正是靠着这种宁愿亏损也不牺牲质量的执着,多通电线牢牢保持着“零退货、零换货、零举报”,市场抽查100%合格”的光辉记录,成为国家首批通过强制性CCC认证的企业之一,并一举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与“核”共舞,多通线缆靠品质赢市场

   为中国核电事业做贡献

   面临自然能源日益匮乏的局面,核电成为世界各国竞相发展的事业,而处于安全考虑,核电站对其“大动脉”电线电缆要求极高,九十年代初期,我国第一座核电站秦山核电站开工建设,寻找高质量的电线成为项目设计建设者们面临的重大课题。

   面对民族核电事业的需要,多通电线挺身而出,积极组织科研人员昼夜公关,生产出符合核电站质保标准的电线,并且在同类产品测评中各项指标名列前茅,满足了秦山核电站建设的需要,成为秦山核电有限公司的合格承包商,产品用于秦山核电一期、二期、方家山核电工程项目、福建福清核电工程项目,公司也光荣的成为中国核能协会会员单位。可以这样说,在中国核电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多通电线是不可缺席的幕后英雄。

   “为中国核电事业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责任。为了中国核电事业的发展进步,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多角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说。

   消费者的认可是最好的宣传

   和绝大多数电线制造商不同,多年来多通电线很少作自我宣传,但令人意外的是,其销量增速远远超出一些巨额宣传促销的同行。

   “电线制造是高成本微利产业,广告投入的成本最终会抬高产品价格损害消费者利益。对我们而言,客户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宣传。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只要我们用心做产品,就一定能得到市场认可。”多角电线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说。

   这个理念正在为市场所应证。

   2005年以来,多通电线的销售额始终保持着年均20%以上的速度,不到七年时间翻了三倍,其销售范围也由嘉兴而浙江,由浙江而华东,时至今日,多通电线的销售已经遍及大陆地区29个省、市、自治区,在各地用户群体中的口碑也愈发响亮。

   “我们整栋楼的住户都是十年前一起搬迁进来的,因为电力供应不稳定,十年来除了我家用的多通电线没出过问题,其他很多的住户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换了电线,所以现在儿子结婚装修新房我还是用多通。”杭州西湖区居民老张说。

   企业发展,质量先行;百年企业,质量为基。在中国电线制造领域,多通正依靠过硬的质量谱写着自己的百年传奇。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全球电信设备巨头全面陷入危机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爱情中你总赔本吗 12星座耍流氓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