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推出易贷益多 破解融资难顽疾、助力加倍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5:36  半岛都市报

  长期以来,融资难是缠绕在中小企业头上的“顽疾”;破解融资顽疾,需要站在中小企业的立场,定制出一套符合中小企业自身特色的融资解决方案,才能标本兼治、药到病除。

  张先生的公司专门从事熟食自有品牌经营,成立至今已近5年,生意做得有声有色,在业内小有名气。去年底,公司考虑扩大经营范围,进行品牌的衍生业务经营。如今,随着其品牌业务拓展至周边各省市,流动资金的需求不断扩大;尤其是在旺季,原材料采购需垫付大额款项,且资金回笼周期较长等问题日渐明显,导致现金流受阻严重。

  正在彷徨之际,经朋友推荐张先生了解到目前针对中小企业银行有专门的融资产品,可以解决他的燃眉之急。于是,张先生来到了公司附近的浦发银行。浦发银行在详细了解其公司的实际情况后,向张先生介绍了新推出的易贷多中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并迅速为企业制定了一整套融资解决方案。通过后期的资信及经营状况调查,浦发银行决定先提供给张先生等值于其房产抵押评估值的融资额度;并且告知张先生,随着其公司资信、结算量的积累,最高还可获得2倍于抵押物价值的融资额度。最终,浦发易贷多及时的解决了张先生的企业在销售旺季时的资金需求,加速了公司的现金流周转。

  每当谈及此事,张先生都觉得自己很幸运。据张先生介绍,易贷多是浦发银行最新推出的助力中小企业双倍融资的特色产品,就是针对企业资信、经营成长状况等给予抵押物价值一定倍数的授信额度;不仅如此,浦发还专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信用增级服务,允许企业通过不断累积结算量提升抵押物价值的放大比例,最高可达到2倍于抵押物价值的融资额度。换句话说,企业的信用越高、在银行的结算量越大,获得的融资倍数就会越高。

  除此之外,为满足不同类型中小企业的多种需求,浦发易贷多还接受多种担保抵押方式:除标准房产抵押,中小企业还可使用企业主个人信用担保等方式;在业务品种上,易贷多给予中小企业短期贷款、银票、信用证、保函等多种选择;确保让更多中小企业享受到易贷多特色融资服务,摆脱“融资难”困境。

  易贷多双倍融资是目前同类产品中给予中小企业的最高融资倍数,它解决了企业融资额度与抵押物不足的矛盾,为所有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了一套创新性的融资解决方案。

  [编辑: 郭新举]?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63岁女设计师与27岁猛男热恋同居(图)
  • 财经中央两部门公开三公消费 出国人均花5万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失独妈妈老无所依 方舟子:食物中的毒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90后神般辞职理由:没妞泡上班挤饭不好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