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道207双牌尚仁里乡至道县县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17:18  红网
国道207双牌尚仁里乡至道县县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图:国道207双牌尚仁里至道县县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典礼在尚仁里乡隆重举行

国道207双牌尚仁里乡至道县县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国道207双牌尚仁里乡至道县县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

  红网双牌站7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黄慧萍) 7月18日上午,双牌县尚仁里乡彩球高飘,彩旗飞扬。10点18分,国道207双牌尚仁里乡至道县县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旋君、副市长唐能武等领导出席开工典礼。

  国道207是贯穿永州市南北的一条重要交通干线,该线路起于东安界牌,终于江华界牌井,全长253.36公里,已列入省“十一五”干线公路改建计划。今天开工的是其中的第三设计段即双牌县尚仁里乡至道县县城,该段是永州市南北交通的“瓶颈”,也是整个国道207改建工程中的关键性控制路段,它起于双牌县胡家村,经尚仁里、打鼓坪、虎岩坝,止于道县县城,长45.6公里,其中双牌境内段长31.1公里,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度8.5米;道县境内长14.5公里,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9米;全段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路面结构为水泥砼路面,有大桥1座、中桥13座、隧道5座;预算总投资为56914万元,其中省定额补助资金29642万元,征地拆迁资金3942万元,市、县(区)财政自筹建设资金23330万元。本项目于今日开工,工期36个月,计划于2015年底完工通车。

  开工典礼上,项目业主代表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市干线公路改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明表示,将秉持全心全意为项目服务的理念,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本项目的建设任务。双牌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千红,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志军分别代表两县,对工程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将全力配合承建单位做好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代表在开工典礼上发了言。

  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能武在开工典礼上指出,国道 207双牌尚仁里至道县县城段公路改建工程是国道207公路改建工程的关键部分,对打通永州市南北交通瓶颈、提高路网等级,充分发挥永州市区位优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要加强领导,积极协调,确保工程顺利施工;要严格监管、精心施工、争创省市优质工程,彰显永州形象。同时,预祝改建工程早日竣工。

  双牌县领导吴巨培、蒋千红、唐清才一同参加了工程奠基仪式。

  [稿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刘仁军]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36名渔民在俄远东被扣
  • 体育足协杯-国安6-0 超级新援首球恒大绝杀
  • 娱乐麦当娜激情开唱 脱衣露底热辣调情(图)
  • 财经阿迪达斯称今年将关闭在华唯一直属工厂
  • 科技24岁淘宝美女店主家中猝死 生前常叹太累
  • 博客千万元一根的老山参 鲁迅保姆多少月薪
  • 读书一朝君子一朝臣:金正恩夺军权的猜想
  • 教育留学中介费有多水 业内人士自曝潜规则
  • 育儿幼儿园伙食太差生活老师揭家丑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安妮海瑟薇短发性感搭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解读爱马仕“造假链”始末 白色花园豪宅
  • 星座测试你会被谁征服 爱人能满足你吗
  • 收藏中国严打艺术品逃税 徐悲鸿诞辰117周年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