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王子们老了长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1:00  城市晚报 微博
威廉王子们老了长这样

威廉王子现在和60岁时的模样

威廉王子们老了长这样

凯特王妃现在和60岁时的模样

威廉王子们老了长这样

哈里王子现在和60岁时的模样

威廉王子们老了长这样

皮帕·米德尔顿现在和60岁时的模样

  如今是个科技发达的时代,天气变化、火山爆发等事件都可以进行科学预测,而随着脸部绘图法医技术的发展,科学家们甚至可以通过计算机科技将年轻人的面貌“变老”,在电脑上绘制出他们40岁、50岁甚至60岁时的模样。最近,一名英国法医学女艺术家借助高科技电脑技术,绘出了英国年轻一代王室成员们年满60岁时的可能模样:其中威廉王子年满60岁时,已经掉光了脑门上的稀疏头发,变成了一个头顶寸草不生的“秃顶国王”;但60岁的凯特王妃(那时已经成了凯瑟琳王后)却显得更加气质优雅、雍容高贵;而60岁的哈里王子眼角爬满了鱼尾纹,多年的派对和熬夜生活也在他仍显红润的脸上刻下了岁月的斑痕。

  王室成员“变老”后啥样法医专家绘出“预测照”

  38岁的特丽·布莱斯是一名英国法医学艺术家,她的主要工作之一就是通过高科技电脑技术,为那些失踪数年的儿童进行电脑画像,从而帮警方更有效地寻找失踪儿童的下落。如今,布莱斯能够根据人体解剖学和骨学知识,利用高科技电脑软件“预测”和绘制出任何年轻人20年、30年、甚至40年后的可能模样。许多国家的警方机构和失踪人口搜救组织都曾向布莱斯寻求帮助,聘请她通过电脑技术“预测”并绘制出那些多年前失踪人员“如今的模样”。

  最近,布莱斯还将自己的法医学“预测”绘图技术使用到了世界最著名的家庭——英国王室家庭的身上,布莱斯借助她独特的“年龄推进”预测绘图技术,顺利“预测”并绘制出了英国年轻一代王室成员——包括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哈里王子等人年满60岁后的可能模样!

  威廉王子60岁成“秃顶国王”凯特王妃60岁仍“气质优雅”

  据悉,布莱斯首先收集了每个年轻王室成员的大量照片,然后对他们现在的外貌特征进行了详细分析,计算“变老”历程会对他们的皮肤产生怎样的影响。最后,布莱斯在电脑上成功绘制出了其中6名年轻王室成员“年届花甲”之后的可能模样。

  这些电脑“预测”照片显示,60岁时的威廉王子已经彻底成了一个“秃顶国王”,如今他头顶上已经相当稀疏的头发,到60岁时将会彻底掉光。

  不过,60岁时的凯特王妃看起来却显得更加气质优雅、雍容高贵,毕竟那时她已经成了“凯瑟琳王后”。在这张“预测”照片上,凯特王妃60岁时的发型仍和现在十分相似,尽管她一头褐色秀发已经开始变得有点灰白;她的脖子上多出了一些皱纹,眼角边也出现了鱼尾纹;由于大半辈子都向英国“臣民”保持着亲切的微笑,凯特的嘴角也将浮现出几道深刻的皱痕。

  哈里60岁时头发不再乱皮帕60岁时打扮很庄重

  然而,和哥哥威廉王子不一样的是,哈里王子60岁时仍然保留着他的头发,尽管如今他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到60岁时已经梳得非常有型。哈里王子的头发虽然已经变得灰白,但仍可以从中看到如今淡赤色的影子。由于多年的放浪派对和熬夜生活,哈里王子60岁时仍显红润的脸上可以清楚看出岁月刻下的斑痕。有网民看了哈里王子的“60岁预测图”后开玩笑称,哈里王子60岁时的“模样”,看起来更像他谣传中的生身父亲——戴妃前情人詹姆斯·休伊特了。

  除了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外,布莱斯还绘制出了女王外孙女扎拉·菲利浦斯、女王孙女尤金妮公主和凯特妹妹皮帕·米德尔顿60岁时的可能模样。扎拉到60岁时仍是一头金发,而尤金妮公主60岁的模样看起来很像现在的保守党女议员安·威德康比,而皮帕60岁时的模样和打扮则显得很庄重,从中看不到任何她年轻时的“顽皮不羁”的个性。(兰西)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