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追凶求救助肇事者关上车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4:39  济南时报
女子追凶求救助肇事者关上车门

任女士的丈夫当场死亡,儿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图为被撞坏的电动车。 市民供图□本报记者 隗萌

  实习生 董晓

  肇事车辆没有停下,而是在茫茫夜色中亡命逃窜……看着被撞后双双倒地的丈夫和儿子,任女士顾不上擦眼泪,加大电动车油门追向逃逸的肇事者。车停下了,她追上了。听完任女士抓紧救人的请求,肇事车主关上车门冷漠驶离。任女士的丈夫当场死亡,儿子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

  【劫】

  起早去卖海鲜,遭遇“飞来横祸”

  8月7日10:00,记者来到刘长山路延长线,在王官庄小区东区门见到了车祸现场。现场留有血迹,警方勘查后标记出的约20个圆圈清晰可见,两个相隔最远的圆圈约有60米的距离。距离血迹不足5米的站台西侧,立着一个限速30公里的交通警示标志,写着“危险路段,减速慢行”。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受害人一家在海鲜市场卖海鲜,一直起早贪黑辛苦经营。7日凌晨3:50左右,他们像往常一样赶往海鲜市场,没想到遭此横祸。当时,一家三口人骑着两辆电动车,丈夫和儿子骑一辆,妻子骑一辆。自西向东行驶到王官庄小区东区门口的上坡时,后方一辆黑色高尔夫汽车冲向了丈夫和儿子那辆电动车。

  对于小区门口发生的这桩事故,不少居民都已耳闻。“凌晨三四点我听到很大的像是撞车的动静,今天一早听人议论才知道,就是在1单元门口撞的。”小区楼下一家商店店主说。

  【恸】

  妻子含泪追上去,肇事车主车门紧闭

  “我看到孩子她妈妈了,她前胸都是血。”一处早餐摊摊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早上5点左右出摊时,看见一名中年女子坐在地上悲痛欲绝,“当时围着好多人劝她,她也已经哭得没有力气,身上的血可能是抱孩子抱的。”她说,“撞人后为什么不停车?出了这么大的事怎么还能逃逸?”

  另一知情者称,事发后,任女士看到儿子和丈夫双双倒地,曾发疯般地追赶肇事车辆。车一度停下过,听完任女士“人都不行了,赶紧救人”的诉求后,车主紧紧关上车门。

  记者从事发现场图片上看到,以事发地为中心,被撞电动车摔落在距此约60米处,儿子摔落在约50米处,丈夫摔出了约40米远。

  【哀】

  肇事者阳光新路弃车,至今没有投案自首

  事发后,有目击市民拨打了120,丈夫当场死亡被送往山东省警官总医院,儿子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才20岁,送到医院已经死了。”11:30,记者赶到省立医院急救中心,值班人员递给记者一个山东省立医院急救中心与院外(120)送诊患者交换本,记者看到,7日4:40,伤者刘某某从刘长山路延长线新东方大厦门口被送至济南市立五医后又转往省立医院,年龄20岁,院前诊断一栏上写着“临床死亡”。“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高尔夫,车的水箱泄漏,肇事者把车丢在了阳光新路路口,他就住在王官庄小区一区,警方赶到凶手家中时,发现家里没人。”据事发现场一知情人士透露,警方于7日5:30左右在阳光新路一路口处发现了肇事车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得到肇事者投案自首的消息,是否酒驾、是否故意肇事不得而知。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