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美食节将首次引进迪士尼游乐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5:39  成都商报

  全市公益性幼儿园年底将达到490所左右,年底公益性学前教育覆盖率可超50%。昨日,市政府目督办在市政府网站上公布了环境提升、就业促进、扶贫解困、教育助学、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百姓安居、基础设施、生态工程、文化体育等十大民生工程的半年进展情况。

  在交通建设方面,今年上半年,大部分线路已开工。地铁2号线一期已空载试运行,人员招聘培训、运营文本制度编制工作总体完成,确保在9月底前实现2号线一期开通试运营。二环路“两快”工程桩基施工已完成40%,成温路、红星路“两射”工程已经动工,2.5环预计10月底全线贯通。

  按照民生工程目标要求,成都已经编制完成《中心城区北改区域优化方案》和《北改区域产业发展规划》《北改区域文态建设遗产保护利用方案》。火车北站客运枢纽建设正在制定客运站的整合调迁方案,待火车北站改造工程启动后,将开工建设火车北站客运站,同步规划建设医院、学校、农贸市场等公建配套设施。

  今年上半年,中心城区新增公园绿地共选址16处,其中已完成8处,正在施工6处,前期准备2处。已完成区(市)县绿道的选址工作。截至7月11日,中心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150天,污染43天,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77.7%。三环路以内府南河(含干河、清水河)65个下河排污口治理已全面完成。此外,摸底河、西郊河、饮马河、沙河排洪河4条河道总共37个排污口,已完成治理3个,预计9月底全部完成治理任务。

  民生工程目标任务提出,今年要新增公益性幼儿园86所,截至目前,各区(市)县已新增62所公益性幼儿园。预计年底,全市公益性幼儿园达到490所左右,公益性学前教育覆盖率可达50%以上。

  在文化建设方面,巴金故居博物馆将在巴金故居原址上加紧规划建设,成都美术馆也完成了选址工作。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抓紧完善“蜀城”的规划方案。据悉,9月底10月初,成都将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期间将举办的国际性活动共有三项,即“国际化与美食之都建设高峰论坛”,“异域美食之旅”、“全球美食展”。本届美食节将首次引进迪士尼游乐(表演)项目,打造成都首个“美食嘉年华”。 成都商报记者 谢佳君 张疏桐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