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车祸肇事司机家人:即使卖房也要承担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8:26  正义网

  8月5日凌晨,在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和湖北路交会路口发生的惨烈车祸让4人丧生。昨天,扬子晚报记者再次联系了遇难者家属,遇难路人吴先生一家人已经着手准备走法律途径,肇事方焦先生的姐姐昨日向扬子晚报记者表示,尽管他们全家很悲痛,但不会逃避责任。

  遇难乘客葛先生的女友:庆祝生日没想到成永别

  昨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获悉,事发时坐在肇事车上遇难的乘客葛先生,家住下关某小区,记者驱车前往。到了该小区,记者尝试敲了葛先生的家门,无人应答。小区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这家人平时都是早出晚归,有个儿子在外地上大学,已经有几天没在小区里见到过这家人了。

  扬子晚报记者在人人网上搜索,发现已经有很多人浏览过葛先生的页面,其中不乏葛先生的同学和朋友。其中一名女子邓小姐的日志,引起了记者的关注。“经过这漫长的两天,我终于慢慢能平复心情坐下来写这些,因为有太多太多话想要说。”邓小姐这样在日志中写道,她已经哭了两天两夜,眼泪都流干了,还是没法接受人逝去的消息。

  在日志中,邓小姐称呼葛先生为“宝贝”。扬子晚报记者联系到邓小姐,她说8月5日是她的生日,可是当天要和家人过,因此8月4日,葛先生还专门为邓小姐庆祝生日。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晚上在路口分别。邓小姐没想到这一别竟成了永别。到了8月5日早晨,邓小姐醒来看见好多个朋友的未接电话,心里还觉得奇怪。邓小姐打电话给葛先生的妹妹露露,才知道噩耗。“真的,哥哥已经走了。”露露告诉邓小姐,4日晚上看完电影后,哥哥就带着两个妹妹已经回到家中了,可是又接到朋友电话,不好意思拒绝后才又出门,谁知道会出这样的事。邓小姐称,她一直不喜欢朋友深夜把葛先生喊出去,太晚回家总是比较危险,以前葛先生无论到家多晚,总会发个短信报平安。可是这次自己身体不舒服,就先睡了。

  “我们15岁就认识了。”邓小姐在日志中写道。不久,葛先生喜欢上了邓小姐,总是在网上没话找话聊天,下课时用各种理由要她帮忙,周末还常问她要干嘛。两人的第一次约会是相约在肯德基,两人感情一直很好。

   肇事司机姐姐:把房子卖了也要担起责任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再次联系到了被撞倒的行人吴先生的家属。吴先生爱人陈女士告诉扬子晚报记者,从出事到现在,与交警部门联系多次,现在还没有最终的责任认定结果。可是,吴先生是无辜的,到现在也没见到肇事方。陈女士表示,现在一家人在着手处理后事,并准备请律师,走法律程序。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再次驱车来到当时驾驶英菲尼迪轿车的焦先生的住处,大门仍然紧闭。四平苑小区邻居告诉记者,出事当天看到焦先生母亲眼泪汪汪,捂着脸离开家,后来就再也没看过。

  “小焦这个人真的很不错。”这位邻居称,人也很有礼貌,在长客公司上班,这家人都不错,家里还有个姐姐,他们一家住在小区很长时间,邻里关系也很好。

  随后,扬子晚报记者拨通了焦先生父亲的电话,是焦先生姐姐接的电话。她告诉记者,父亲现在情绪很不稳定。记者也无意再去打扰,焦先生姐姐告诉记者,事故细节她也不清楚,目前在为弟弟办理后事,不过该承担的责任一定会承担,哪怕把房子卖了都会承担,并说一切等处理结果下来以后再说。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