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上总扔垃圾一楼不敢开窗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8:59  华商晨报

  ■热线投诉

  王女士:大东区上园路48-3号,楼下有一堆垃圾,有锅炉房的垃圾还有生活垃圾,蚊虫耗子啥都有,都没法开窗户。

  ■记者现场核实

  昨日13时许,记者来到大东区上园路48-3号11号楼。尽管天气炎热,但一楼居民阳台一侧的窗户却一点缝也不敢开,从阳台向外看去,两堵墙之间形成了一个狭长的垃圾带。

  衣服、塑料袋甚至剩饭、菜汤,摔碎的方便面盒,杂七杂八的生活垃圾几乎占满了地面,甚至连草丛也遮挡不住。“我们也特别无奈,楼上就是有人愿意扔,”居民王女士说。在单元门口,有人贴上了一则倡议书,大致的内容是倡议居民们爱护环境,不要随手乱丢杂物。

  “我们也经常去打扫,否则后面更没法看了。”另一户居民刘女士说。尽管院子里很干净,但居民说后院却鲜见有人来清扫卫生。“最苦的就是我们这些一楼的居民,气味、垃圾还好说,关键后面还有老鼠。”刘女士表示,她就亲眼见到老鼠顺着阳台往上爬,还曾经进过自家的排油烟机管道。

  14时许,记者找到了上园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了解情况,并将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了汇报,“后面确实不是我们辖区,8号我们就会组织人、车将垃圾先清走,之后会印发文明公约,发到每一个居民手中,呼吁不要往窗外扔垃圾。”这名社区工作人员说。本报记者 杨仑

  ■热线实录

  浑南新区

  李女士:后榆村,晚上干活一直干到天亮,扰民。

  黄女士:浑南中路19号江南水乡二期工地,昼夜施工扰民。

  皇姑区

  李女士:辽河街23号有小广场,每晚7点到9点有人跳舞,音乐声大扰民,影响孩子学习,建议去空旷的场所活动。

  刘女士:紫荆花西社区92-2号的居民,一楼的楼口堆着垃圾,苍蝇特别多,白天没有,就早晚有垃圾。

  李先生:嫩江街62巷4号楼152,在窗户的铁栅栏里养鸡,公鸡打鸣,粪便味特别大。

  大东区

  张先生:建武小区青年楼,有垃圾堆没有人清理。

  于女士:联合路22号楼3单元,楼下是做熟食的,下水道经常堵,把我们楼上的自来水关闭了。

  沈河区

  严女士:文萃路103号-3,停水好几天了。

  张先生:天坛二街天合花园漏雨。

  刘先生:沈河区先农坛路17巷,一楼居民在家里养两条狗,半夜也叫,扰民。

  铁西区

  李女士:红粉路29甲,去年挖排水施工管线,没回填,有一深坑,坑内积了很多水,又脏又臭。

  杨女士:翟家乡大榆村,昨晚起停水停电。

  李女士:沈辽东路33号院,院内每天能进出20多台车运饮料,影响其他居民休息。

  吴女士:向工街十二路建筑工地扰民。

  陈女士:保工北街北一路和北二路中间的富海铭尊小区,这小区的水质特别不好,有黑色的杂质。

  于洪区

  赵先生:高明乡高明小区10号楼6单元6楼2号房顶漏雨。

  李女士:沈辽路金穗世纪花园,小区路还没修好,雨后小区都是泥。

  和平区

  胡先生:新兴街17号楼382,楼顶漏雨严重。

  苏家屯区

  张女士:秋菊街81号楼5单元附近下水井全是污水,很臭。

  董女士:雪松路65-1号2单元6楼2号,楼顶漏水。

  张女士:富城三期17号楼,有个做铝合金的门市,干活的时候非常扰民。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