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两大电脑展将开幕 商家续推一元限量商品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港两大电脑展将开幕商家续推一元限量商品吸客

“脑场电脑节”获得56个品牌赞助。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两大电脑展将于本月下旬正面交锋,由香港电脑商会举办的“电脑通讯节”,本月24日起一连4天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而由全港四个电脑商场举办的“深水埗‧湾仔脑场电脑节”,则抢闸于下周三起一连13日举行。

  “脑场电脑节”继续推出大量一元(港币,下同)限量笋货吸客,电脑通讯节则受会展场地禁推一元笋货影响,只能靠市面未开售新货如Asus平板电脑Nexus 7及限量优惠作招徕。

  抢闸于下周三开锣的“深水埗‧湾仔脑场电脑节”,分别在湾仔电脑城、深水埗的新高登电脑中心、黄金电脑商场及高登电脑中心举行,香港电脑业协会副主席吕健忠称,展览期间推出超过5200件劈价货品,折扣高达一折,“一蚊限量笋货”(一蚊,即一元)包括移动电源及扬声器等配件,场内货品平均为售价的五至七折。

  他称今年展览首次延长至13日,直至本月27日,是举办7届以来为期最长,估计入场人次超过100万,市民对小型电子产品需求高,他对销量乐观,而较早开幕,相信可满足市民“爆炸性”的消费欲。他称当与其它展览“正面交锋”时,将考虑加大降价幅度,抢夺人流。

  香港电脑商会的电脑通讯节,将于本月24至27日在会展举行,四天展期均与脑场电脑节正面“对撼”。香港电脑商会主席余华强称,不担心与其它展览同期“对撼”会影响人流,反而估计今年参观人次会较去年的68万增加5%,主要因为相信电脑展可吸引家庭客、购买软件客源及自由行旅客,“两个展览(电脑展与脑场电脑节)的销售策略及展示方式不同,今年亦不是第一次(打对台)。传统去电脑场的市民会照去,而我们主要做的是自由行生意。”

  电脑展将推出逾千件电子产品,主打手提电脑及手机配件。受会展场地新规定影响,电脑展今年不再推出一元“笋货”,余华强坦言,有参展商担心生意会受影响,所以“打退堂鼓”不参加展览,令参展商数量较去年减少约三成,只有六百间,但他有信心电脑展的整体营业额不会受影响。

  为吸引市民入场,电脑展将推出限量优惠及新货,余华强称,“包括尚未公开发售的Asus7吋平板电脑Nexus7,亦有过千件物超所值产品,如3D TV半价出售,每日售五部。同时展示新的纳米防水涂层科技,可预防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意外入水或潮湿,防止零件损坏。”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