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连云港市侨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1: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江苏连云港市侨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连云港市侨联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联消息,8月3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侨联召开七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侨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江苏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意见》,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各县区侨联干部、市及县区侨联委员、归侨侨眷和新侨眷属代表、部分侨商企业家参加会议。连云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祁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祁彪在讲话中代表连云港市委,充分肯定了市侨联今年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侨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祁彪表示,在刚刚召开的连云港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市委提出了“稳增长、保稳定”的两大任务和八个方面的具体工作,各级侨联和广大归侨侨眷、在连侨商、侨联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把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省侨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扩大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统一起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全面完成好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祁彪希望侨联组织要充分利用国内海外“两个平台”、财力智力“两种资源”,着力提高服务全市经济建设与发展的能力;积极探索为侨服务的组织形式和工作机制,让侨界群众与全市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以侨界和谐促进社会和谐;大力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把侨联建设成党和政府信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信赖的群众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市侨联主席陈允霞重点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任务,一是认真抓好省侨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二是紧紧围绕市委“稳增长、保稳定”决策部署,发挥侨联组织对外联系密切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活动,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三是坚持以侨为本,协助相关部门解决侨界群众的实际困难,努力为侨界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四是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侨界群众活动,充分展现侨界风采,彰显侨联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和作用力;五是大力加强侨联组织的自身建设,以贯彻落实省委意见为中心,在侨联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部分紫砂壶年涨幅达30% 曾国藩印拍161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