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潭耒段12日恢复南往北通行 14日北往南全线封闭施工

2012年08月08日16:18  红网
京港澳高速潭耒段12日恢复南往北通行14日北往南全线封闭施工

  (通行线路示意图)

  红网长沙8月8日讯(通讯员 陈颖 熊双)近日,笔者从省高支队获悉,京港澳高速潭耒段东半幅(南往北方向)路面提质改造施工即将完成,随即将开始西半幅(北往南方向)路面施工,为确保路面提质改造施工顺利进行,确保群众出行顺畅,省高支队制定了详尽的分流方案。

  从今年5月22日开始的京港澳高速潭耒段路面提质改造施工,东半幅路面施工将于8月12日结束并恢复南往北方向通行,8月14日9时起将进行西半幅路面提质改造,届时,省高支队将对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全面管制,北往南车道进行全封闭施工,途径京港澳高速潭耒段南下的车辆需全部绕道行驶。

   具体的分流绕行方案

  

  1、北京方向来车经京港澳高速长潭段南下的,至殷家坳互通后向西转沪昆高速潭邵段至塔岭互通向南转潭衡西高速至杉桥互通向东转衡邵高速至大浦互通向南转京港澳互通继续南下;

  2、上海方向来车经沪昆高速醴潭段南下的,至殷家坳互通继续向西行驶至塔岭互通转潭衡西高速南下;

  3、贵州、云南方向经沪昆高速南下的,至塔岭互通向南转潭衡西高速南下;

  4、常德、重庆方向来车南下的,在长常高速金桥互通转长沙绕城高速至学士互通转长潭西高速,经湘潭互通转沪昆高速向西至塔岭互通向南转潭衡西高速南下。同时,在潭衡西高速上,驾驶员也可以通过绕行铁市互通向东至泉南高速衡枣段至洪市互通向南转向京港澳高速继续南下。北京方向经京港澳长潭段南下的车辆也可以选择在牛角冲互通向东转向长浏高速经长株高速至沪昆高速向西经塔岭互通转潭衡西高速南下。

  为确保广大群众出行顺畅,省高支队在沿线各个诱导分流点增设警力,在殷家坳互通等分流重要节点将安排民警二十四小时值守,为群众提供服务。

  同时需要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绕行潭衡西高速比直接走京港澳高速南下要多出170多公里,其中,从殷家坳互通至塔岭互通25公里,塔岭互通至杉桥互通113.4公里,杉桥互通至大浦互通37公里,绕行全线只有潭衡西高速227公里处射埠服务区可进行加油,驾驶员朋友绕行前应注意油料是否充。

  此次京港澳高速北往南方向全封闭施工从8月14日9时起,一直持续至11月14日18时,为了方便广大出行群众,省高管局也在分流沿线增设路牌以便辨识,在南下个卡口、收费站还将发放分流示意图,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困难,可以拨打湖南高速警察12122报警服务电话寻求帮助,或者微博@湖南高速警察进行咨询。

  [稿源:红网]

  [作者:陈颖]

  [编辑:王津]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