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中山东路一梧桐树倒塌 砸伤路人致一死多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7:17  龙虎网
南京中山东路一梧桐树倒塌砸伤路人致一死多伤

南京中山东路一梧桐树倒塌 砸伤路人致一死多伤

南京中山东路一梧桐树倒塌砸伤路人致一死多伤

南京中山东路一梧桐树倒塌 砸伤路人致一死多伤

  【龙虎网报道】(记者 吕沐寒 实习生 汤成)今天(8月8日)中午13:45左右,中山东路军区总院附近,一棵大梧桐树倒下多个行人被砸躺倒在地,致一死多伤。其中一个人伤势比较严重,嘴唇已经发紫,多人已经被送往军区总院,后一人经证实抢救无效死亡。

  我新闻市民记者爆料: 台风“蝴”来了!南京梧桐颤抖!中山东路树倒1死2伤

  接到我新闻市民记者“猎人007”和“雨田007”报料之后,龙虎网记者赶往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 记者赶到现场,园林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将倒下的树木锯成数段往清障车里装。

  据现场的协管队员告诉记者,梧桐砸伤5人,于13:54被送往对面的军区总院抢救。其中3人重伤,2人轻伤。伤势最重的是一名男子,现场大出血,嘴唇直发紫。还有2位重伤者为女子,另外2名行人只是被倒下的树枝刮倒,受轻伤,已先行离开医院。

  记者随后赶到军区总院的急诊中心,两位伤者均已经被送进抢救室。通过现场的围观群众,记者了解到,重伤者是一名男子,当时大树倒下来的时候,男子正好骑电动车经过,大树先砸到男子头部,之后男子连人带车倒地大树最后砸在男子的腹部。

  下午15:00点左右,病人有部分家属赶到医院,家属情绪激动,不停地向警员询问病人情况。随后一名医生从抢救室里面出来,告诉家属:“病人还在抢救,从1点50送到医院到现在,我们一直在抢救,目前病人还是没有任何反应。”随后医生征得家属同意,要切开伤者气管,实行心肺复苏抢救。截止记者发稿前,该名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的目击者还告诉记者:“其实如果没有电动车卡这,这男子可能不会有这么严重,现在送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呼吸了。” 随后,病人家属陆陆续续赶到医院,一名年长的家属,向记者介绍:“我这亲戚,平时身体底子非常好,虽然是退休职工,但是形象气质,身体都没话说,所以就在附近找了一份工作,谁知道今天出来上班的时候会遇到这种情况呢”

  随后“南京发布”也发布消息证实此事,并友情提醒路人注意行车安全:今天下午1点20分左右,在中山东路与解放路路口,一棵悬林木突然倾倒,造成三名路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中,一人手臂骨折,一人擦伤,均无生命危险。初步判定,倾倒的大树树龄在60年以上,因根系大部分腐烂,造成倾倒。市区园林部门正在组织人员对高龄大树进一步排查,严防类似意外。

  来源:龙虎网编辑:洪丽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