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50岁德国伯爵啤酒首秀啤酒节 混搭新疆烧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04  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8月8日消息 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1日至8月26日在世纪广场啤酒城隆重举办。据悉,本届啤酒节再添新丁,享有国际盛誉的德国伯爵啤酒将首次亮相啤酒节。此前德国伯爵啤酒一直是慕尼黑啤酒节的常客,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新秀,德国伯爵啤酒带来全新的啤酒盛宴。

  精纯佳酿中尽显尊贵品质

  拥有近450年历史的皇家伯爵啤酒窖属于德国皇室后裔--阿科博克伦科伯爵所有,凭借手工为主的酿造技艺和优良的品质成为德国首屈一指的皇家啤酒酿造公司。作为皇室家族的工艺型酒窖,皇家伯爵啤酒窖具有尊贵、高雅的品质。伯爵啤酒酿造用水采用德国90米以下的地下矿泉水,在生产过程中保留了80%的传统手工制造工艺。不同于普通啤酒10天的酒藏时间,德国伯爵啤酒的窖藏时间更为长久,达42天。代表着德国啤酒的最高品质的皇家伯爵系列——伯爵黄啤、伯爵黑啤和伯爵白啤,将在本届啤酒节一展风采。

  伯爵啤酒未经巴氏高温灭活工序,其新鲜口味及丰富营养被完全地保存下来。全程无菌状态未经过滤处理直接从发酵罐中分装的啤酒原液,保持了伯爵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

  据悉,德国伯爵啤酒漂洋过海,在海上用恒温冷冻柜保鲜,最大程度的保证啤酒的新鲜纯正。从啤酒进城的那一刻起,就保持4-8摄氏度冷藏,只为给游客呈现最鲜爽纯正的伯爵啤酒,给今夏的啤酒节增添新的活力。

  可同时容纳3000余名游客

  作为德国啤酒代表的伯爵啤酒,在场馆的装饰上也尽显皇室风范。巨大的双头鹰酒标高高屹立在啤酒场馆的最顶端,雄姿英发,以热情开放的姿态恭迎八方来客。同时场馆顶端的激光探照灯,灯柱来回闪烁,霸气十足,酒城内的游客市民可轻而易举地找到德国伯爵啤酒场馆的所在地。门头上“德国伯爵啤酒”六个红色立体大字镶嵌在正中央,绚丽的霓虹灯在黑白方格背景的衬托下与夜晚繁星遥相呼应,既华丽多彩又不失尊贵大气。场馆支柱由8个大型的立体酒瓶支撑,金黄色酒花四溢,独具个性,让游客未进馆以前就感受到伯爵啤酒的动感激情。馆内上方用蓝、黄颜色的布幔进行装饰,巨幅的丝绸布幔尽显华贵优雅。场馆内统一使用木质桌椅,平添大气,可同时容纳3000余名游客开怀畅饮。

  绝味珍馐带来舌尖盛宴

  德国伯爵啤酒是唯一一家与中华特色小吃网合作的啤酒场馆,其带来的绝味珍馐在酒城别具一格,必将会给游客带来一场惊艳四座的舌尖盛宴。

  深受人们喜爱的新疆特色烧烤,香味悠长,百米之内香气扑鼻是其最大特色,口感鲜美爽嫩,再加上绿色辅料形成一道集美食、保健于一体的特色美味小吃。脆香烧烤采用中香料药材配成“香辛窖水或粉”进行腌泡,用几十种原料调制成“飘香酱”为辅料,烤出的产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骨里透香,除此之外还有北京小吃栗子凉糕、福建小吃栀子豆干、梅花包等全国各地特色小吃,让游客置身青岛便可享受到全国各地的美味。另外,德国伯爵啤酒以严格的卫生标准全面保障美食的安全卫生,采用国际化食品卫生管理标准,让游客不仅吃得畅心,而且吃得安心。

  光头兄弟等实力明星将献唱

  据悉,德国伯爵啤酒在给游客带来精纯佳酿、绝味珍馐的同时,还将给游客呈现一场动感狂欢的炫美劲舞。节日期间伯爵啤酒场馆内不仅有啤酒宝贝性感热辣的T台走秀,还有歌手妍妍、甜甜带来的激情音乐,性感的走秀伴着动感的音乐,使伯爵场馆内的氛围嗨到爆;一线组合梦幻兄弟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杂技秀;魔术师阳光带您领略大型魔术的魅力;还有光头兄弟、孙震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加盟。一系列精彩的节目搭配炫动璀璨的灯光特效,让游客沉浸在娱乐的狂欢中,不自觉地跟着台上的音乐舞姿一起共舞。

  半岛数字记者王君莉通讯员 李孟菲

  [编辑: 王好]

  相关专题: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