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葵”过境杭州:部分高速公路解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8: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海葵”过境杭州:部分高速公路解封

  8月6日,杭州,莫干山路上一根梧桐树被大风连根拔起。8月7日为立秋,“海葵”逐渐靠近浙江省沿海,可能于7日后半夜至8日上午在浙江省中北部沿海登陆。吴煌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海葵”过境杭州:部分高速公路解封

  2012年8月5日,浙江杭州,一场暴雨突如而至,西湖白堤上的游客只好在原地避雨。陈中秋 摄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杭州8月8日电(记者 夏毅 实习生 吴佳蔚)台风“海葵”8月8日14时左右过境杭州,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最新消息,目前杭州周边部分高速及大桥由北向南逐步解封,舟山跨海大桥已于14:40分开通,不过杭州湾跨海大桥目前依然封闭中。

  相对高速的逐渐解封,民航、铁路方面受台风的影响目前仍未解除,杭州萧山机场也发出通知,暂时关闭营运至18:00。8日铁路杭州站基本停运往来各地的高铁和动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杭州周边的高速公路和跨海大桥目前已呈由北向南的趋势逐一解封。高速公路宁波段的宁波东至北仑段以及杭甬高速路段各入口于15:20左右陆续开通,仅对20座以上小车、7座以上大客车、危化品车限流;15:27,北仑329国道泰和路至中河路段(213K+500-212+120M)已经解除封道;绕城西段开通后亦保留相关限流措施;而绕城东段、甬台温还尚未开通。

  8月7日至8日,杭州机场计划起降航班538架次,实际执行380架次,取消156架次,影响出港旅客2870人,航空公司已经安排改签或退票。为保障过夜飞机安全,昨天各航空公司飞机均转往其他机场避风,仅有1架公务机在萧山机场停场过夜,这还是萧山机场通航以来的第一次。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传媒中心主任阮周长向记者表示,机场目前的运作情况,例如供水、供电都保持正常,场区内也尚未出现明显积水。

  记者还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8月8日杭州站往来甬台温、福州、厦门方向的所有动车,往来上海、南京、北京、天津、济南、长沙、金华、义乌方向的所有高铁和动车,全部停运。杭州到南昌的D95次列车正常开行。

  杭州站内工作人员表示,售票处将24小时不间断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完)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劳动法意见征集结束 劳务派遣重回审批制
  • 科技美劳工组织称三星中国供应商聘用童工
  • 博客代理律师:幼女被奸妈妈申诉何罪之有
  • 读书金正恩掌权非常手段和秘密武器(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跟腱损伤怎么办 梅毒是如何传播的
  • 女性奢侈品牌在华“减速”“下沉”路难走
  • 尚品雪茄:不以尺寸论英雄 威士忌的东方神韵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艺术品基金公开信托走向隐秘私募 危局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