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国际拳击挑战赛将于8月28日至8月31日举行

2012年08月22日06:15  北方新报 微博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8月21日电 为办好第二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促进鄂尔多斯市经济和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在全市进一步推广和普及拳击运动,经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中国拳击协会主办,鄂尔多斯市体育局、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承办的一次高水平国际拳击挑战赛事将于8月28日至8月31日在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隆重拉开帷幕。

  此次鄂尔多斯国际拳击挑战赛邀请了各国80余名专业运动员同台竞技,其中包括哈萨克斯坦、韩国、泰国、蒙古国、伊朗、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意大利、印度等国选手40名,还邀请了相关的裁判员、技术代表、医务工作者等200余人。

  承办方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将本次拳击挑战赛的场地选择在了别具风格的伊金霍洛旗全民体育健身活动中心。这是一座大跨度钢结构的独特建筑,高23.9米,总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67981平方米,总投资7.3亿元。该体育健身活动中心是集比赛馆、游泳馆、训练馆及公众休闲娱乐馆为一体的中型综合体育馆,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其中比赛馆可供篮球、排球、手球、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运动项目比赛使用,观众坐席约5000座。为使比赛更加职业化,与国际同类赛事完美接轨,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购置了一个国际标准拳台,距地面高×长×宽尺寸分别为1.1m×9m×9m。同时,旗政府还负责实施比赛拳台、拳台展示内容、器材、志愿者、场馆内宣传氛围的营造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届时,参赛各国的优秀拳击手将在国际标准拳台上争相亮相,并展示自己独特的技术风格和攻防技巧,将一届高水准、有看头的精彩赛事呈现在全市百姓的眼前。(文/庞旭飞)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