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网站系统不完善平时疏于管理

2012年08月22日06:59  法制日报 微博

  本报记者郭宏鹏黄辉

  本报实习生何文

  8月20日,有网友爆料,江西警察学院网站发布“召妓”信息。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引起网友的热烈讨论。今天,江西警察学院官网发表声明,称此不良信息系“不法分子采用系统机器人发布”。

  昨天,有网友在江西一本土论坛上爆料称,“江西警察学院招生就业处的网站发布‘找小姐’的帖子,网站被黑了?还是管理人员疏于管理,没有及时维护论坛?”

  该事件随后被江西本地媒体曝光。报道称,江西警察学院网站“招生就业处”频道中,从8月8日开始至今,“问答系统”共有近万条“找小姐”信息,并且大部分的信息“状态”处于“已解决”。

  真相到底为何?《法制日报》记者今天专门致电该学院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该学院招生办工作人员万某表示,他于昨天下午才得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有“找小姐”信息,便立马告知相关老师,老师听到消息后“吓了一跳”。

  “‘找小姐’的信息我们也看到了,通常人都会知道,那是被不法分子攻击网站所致,我们已向公安厅网监总队报案。”该学院网络信息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是一个单独的部门网站,系统不完善,平时也疏于管理,特别是被攻击后,在管理后台看不到网站所发布信息。

  随后,记者点击进入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问答系统,看到“问答系统已关闭,请返回”。据了解,该问答系统仅在招生期间开放,对有意报考的考生所提问题进行在线答复。

  8月21日,江西警察学院官网发布《关于我院招生就业处网站有不良信息的声明》。声明称,为方便广大考生对该院招生情况进行了解,江西警察学院特在招生期间开放招生就业咨询留言问答系统,对考生所提问题进行在线答复。

  江西警察学院声明证实,“近期有不法分子攻击并利用我院招生就业处网站的招就咨询留言问答系统,采用系统机器人发布不良信息,我院在发现网站有不良信息后,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处理,并关闭了留言系统,敬请大家不要相信这些不良信息。”

  该院表示,将保留追究发布、散布不良信息的不法分子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报南昌8月21日电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谷歌获智能手套专利:支持手势操控(图)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洋品牌抢滩本土情人节 范爷早秋造型
  • 尚品十大钻戒品牌情定七夕 千金一杯的干邑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