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全新朗逸荣耀上市

2012年08月22日08:19  三湘都市报

  不断超越 毕露锋芒上海大众全新朗逸荣耀上市记者 陈龙

  自2008年上市以来,朗逸品牌凭借不凡实力迅速崛起,创造了截至2012年7月累计销量突破80万辆的传奇。2012年8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上海大众全新朗逸在有着“钻石”美誉的青岛国信体育馆宣布上市,熠熠生辉的全新朗逸与钻石造型的体育馆交相辉映,耀世锋芒开启了朗逸品牌不断超越的新征程。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张继科、仲满、邹凯、杨威、邹市明共五位奥运冠军齐齐亮相助阵,并当场获赠全新朗逸每人一辆,成为新朗逸的首批车主。五位奥运冠军在现场不时表达的超越精神,与新朗逸的设计理念也是十分吻合。

  据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介绍,至今新朗逸的强意向潜在买家已超4万人,推出全新朗逸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超越老朗逸,超越自己就是胜利。

  对于新朗逸与现款朗逸之间最明显的变化,贾鸣镝表示:新朗逸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融入体现中国美学的设计精髓,以精准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一款造型硬朗、大气的中级车。配备1.6L与1.4TSI发动机,提供雅致白、神秘黑、简约银、锐意红、哲思灰、睿智金、风采蓝七种车身颜色,搭配时尚动感的黑色内饰与温馨明快的米色内饰,全系将推出3种配置9款车型,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记者了解,除去外观设计向大众家族设计靠拢之外,全新朗逸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有了大幅提升,坡起辅助、真皮加热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影音导航系统(RNS315多媒体系统)、一键无钥匙进入/启动、大灯随动转向、前排头部气囊、倒车影像(需选装)等功能都出现在全新朗逸的配置表上,而最吸引人的是全新朗逸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和坡起辅助系统。

  ■记者 陈龙

  相关链接

  全新朗逸锋芒出击

  申湘大众率先品鉴

  8月11日,长沙的众多朗逸粉丝们就在申湘大众度过了一个热情奔放的“LAVIDA周末”,并在现场提前一睹了全新朗逸的风采,零距离地感受了全新朗逸“心强自锋芒”的魅力。

  “逸外惊喜,欢享不停”是这次申湘大众全新朗逸周末品鉴会的主题,申湘大众在活动现场为来宾准备了500元油卡等三重好礼。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百度因360搜索创10个月来最高单日跌幅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炎症不用抗生素用什么 耳屎是怎样形成的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