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代表

2012年08月22日08:49  中国政府网

  孟建柱会见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议代表时强调

   坚定政治方向 夯实基层基础

   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杨焕宁参加会见 刘彦平参加会见并在会上讲话

孟建柱会见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代表

      8月21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在北京会见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议代表。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8月21日在京亲切会见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议代表。他强调,各级公安警卫部队和广大官兵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作风,始终恪守文明执勤的要求,始终坚持从严治警的方针,进一步夯实警卫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警卫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孟建柱首先向长期战斗在警卫工作第一线的广大警卫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他说,近年来,公安警卫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使命、忠实履职,确保了一系列重大活动安保警卫工作的万无一失,出色完成了一系列特殊环境、特殊条件下的公安警卫任务。广大警卫官兵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连续奋战,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为公安警卫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实践充分证明,公安警卫部队是一支政治坚定、忠诚可靠、勇于奉献、能打硬仗,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孟建柱指出,各级公安警卫部队领导同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总目标,紧密结合一系列重大活动安保警卫工作实际,牢牢把握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总要求,着力打牢警卫基层基础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警卫措施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孟建柱要求,全国公安警卫部队要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不懈地抓好忠诚教育,切实把“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和“忠诚奉献、责任荣誉”的公安警卫精神,融入广大警卫官兵的灵魂和血脉,永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要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作风,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始终恪守文明执勤的要求,切实把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理念落实到警卫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取得警卫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始终坚持从严治警的方针,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努力以铁的纪律打造一支铁的队伍,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要切实加强部队思想政治工作,在思想上多沟通、工作上多支持、生活上多体贴,确保广大官兵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和高昂的士气,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警卫工作中去,并能够从火热的斗争实践中感受到工作和生活的乐趣,真正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部长助理刘彦平参加会见。

      刘彦平出席全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推进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积累的经验,分析了新形势下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存在的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并对进一步做好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彦平指出,大力加强和推进新形势下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是圆满完成警卫任务的根基和保障,是提高警卫工作水平的根本途径,是推动警卫事业长远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和警卫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着力在与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相结合上下功夫,在与本地工作任务实际相结合上下功夫,在与面临安全形势相结合上下功夫,在与警卫工作长远发展相结合上下功夫,在与党的十八大安保工作相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公安警卫基层基础建设稳步发展,为党和人民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传方力申邓丽欣秘婚又离婚 邓丽欣回应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百度因360搜索创10个月来最高单日跌幅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女囚如何获免死权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荧光钞一套800元起 红一角逼近万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