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地税“四访”服务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12年08月22日11:1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记者 张博)南京农业化机械研究所,是国务院1957年批准成立的我国最早的农机科研院所之一,建所以来共获得各类科研成果1300多项,各类科技奖励160多项。“南京地税的服务措施很周到,帮我们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几年来,积极帮我们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共减免各类税收近500万元,有力的支持了我们所科研项目的开展。我们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玄武地税的倾情服务。”研究所刘会计如是对记者说。

  据悉,今年以来,玄武地税积极践行“四访”活动,进一步完善纳税服务措施,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一是“开门接访”谋求发展良策。通过落实“局长接待日”、发放征求意见表、请纳税人上门,“办税服务厅开放日”活动等途径,向企业及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谋求促进地税和谐发展的良策,在稳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同时促进地税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二是“上门寻访”倾听纳税心声。积极落实领导走访联系服务活动,不定期深入企业现场办公、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摸清企业的服务需求,科学谋划化解困难和问题的良方。

  三是“定期回访”融洽征纳关系。通过组织“纳税人学校”、“纳税人之家”等活动,在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的同时,虚心听取社会各界对地税部门在征收管理、执行政策、服务态度、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真心诚意共建和谐征纳关系。

  四是“群众协访”促进工作开展。定期与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取得联系,听取他们对地税部门服务企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采取强有力措施,不断提高政风行风建设水平。

  据悉,通过“四访”活动的开展,玄武地税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问卷调查2000余份,开展各类培训和政策解读活动10余场次,共梳理出地税网站的稳定性不高、速度慢;纳税辅导培训针对性有待进一步提高、覆盖面需要扩大;对地税税法知识或信息的获取渠道了解不够等4方面共30个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建议和问题。从而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纳税服务措施,提升了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独家对话张伟平:艺谋应该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省地税局证实正制定房产税征收方案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北洋舰队差点炮轰长崎 目睹隆胸险晕倒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12星座好人卡 测试你俩缘分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