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湖南省委创先争优办检查郴州国税相关工作

2012年08月22日14:14  红网

  红网郴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友训)8月21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党建研究所所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组长彭江龙及十多家新闻媒体记者一行,在郴州市国税局副局长史习剑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国税局检查指导创先争优工作。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领导先后视察了郴州市国税局创先争优宣传栏、党员承诺公示板、纳税服务大厅、荣誉室,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相关专题片,认真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活动资料。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办领导对该局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局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按照“围绕热点、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创新亮点”的工作要求,大胆实施项目管理,改变过去花样翻新不断,但流于形式、走过场的局面,建立创特色、出经验、树品牌的创先争优新格局,充分调动了干部队伍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工作的执行力,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基层单位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具有一定的借鉴示范作用。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郴州市国税局领导带领有关部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掌握全市系统创先争优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将创先创优活动与税收中心工作相结合,严格实施项目化管理立项。各单位创先争优项目均编制项目管理计划书,做到“六有”:有目标、有团队、有资金支持、有进度计划、有监控管理、有验收标准。

  2011年,郴州市国税局确定并重点实施了“创建五星级办税服务厅”、“建立基层党支部工作基本规范”等48个创先争优项目,共有700余名党员参与,最大限度地激发基层党员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每个项目都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和验收标准,重点抓好“五定”和“两落实”,即定人员、定事项、定目标、定责任、定期限,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指标落实到位。对项目化管理工作过程评价较差,以及在专项督办、暗访调查中发现存在突出问题的单位,对负责人进行约谈。项目完成后,郴州市国税局采取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实地评审的方式,对实施项目进行考评,将项目化管理的效能与年终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等紧密挂钩,对获奖项目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

  通过建立健全项目化管理机制,郴州市国税局创先争优活动与税收工作实现了“两促进、两不误”,郴州市国税局税收收入增幅居全省第一,2011年市局机关荣获全省“书香机关”荣誉称号,被确定为全市首批4家“基层党建示范点”之一,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创先争优获省局“优秀亮点项目创意奖”。2012年荣获湖南省“争先创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党建创先争优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被郴州市委、市政府评为综合绩效评估先进单位。

  [稿源:红网]

  [作者:陈友训]

  [编辑:刘正需]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