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志凌云》导演斯科特遗体送检 家人称其未患脑癌

2012年08月22日16:54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北京8月22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美国洛杉矶当地有关部门目前正在对上周日跳桥自杀的好莱坞著名动作片导演托尼·斯科特的尸体进行解剖。据说警方已经在他的办公室里发现了遗书,但内容尚未公开。

  目前托尼的家人通过发言人表示,希望外界能尊重他们的隐私。斯科特导演了《壮志凌云》、《全民公敌》还有《危情时速》等豪迈动作片,他为什么选择纵身一跃?

  柏林乐队的《带走我的呼吸》是电影《壮志凌云》的主题歌,这部电影不仅捧红了汤姆克鲁斯,也使得导演托尼斯科特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动作片导演之一。然而,洛杉矶当地时间19日中午,斯科特在有18层楼高的文森特·托马斯大桥上跃下身亡,选择以这种方式停止自己的呼吸,终年68岁。

  当地警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警察是在四个多小时之后在下游发现了斯科特的尸体,根据目前的情况,基本排除他杀的可能,以自杀案来进行调查。文森特-托马斯大桥是加州第四大悬索桥,曾出现在《查理的天使》等多部好莱坞电影中。早在2009年烂番茄网站对其采访中他就透露,非常喜欢这座大桥。他认为纽约都是摩天大楼,给人直上直下的感觉,很单调。而洛杉矶是水平的,是能看见日出的地方。斯科特一直希望翻拍1972年的老片《战士帮》,并想在文森特·托马斯大桥上取景,让成百上千的帮派成员在桥上开枪火拼。和汤姆克鲁斯一样,威尔·史密斯、丹泽尔·华盛顿等一些巨星都曾借斯科特成功的动作片大放异彩。

  不过,虽然拍出超级卖座的影片,托尼·斯科特并不被学院派青睐,也从未入围过奥斯卡。他的成就往往被哥哥、执导过《末路狂花》、《角斗士》、获得奥斯卡大奖的雷德利·斯科特的星光掩盖。尽管如此,托尼斯科特一直对拍电影兢兢业业,他甚至说拍电影是他最大的恐惧。

  托尼·斯科特:我所有电影开拍的第一天都是我最害怕的,我害怕失败,害怕丢脸,怕使所有信任我的人失望。我的电影一开始并不成功,这让我恐惧,我觉得当时我被媒体打压了、被媒体扼杀了,当时英国媒体扼杀我,好莱坞媒体也扼杀我,直到四年后我才开始了另一部电影《壮志凌云》。

  喜欢带粉红帽子的托尼斯科特被传今年年初还在和汤姆克鲁斯商讨拍《壮志凌云2》,他的离去也因此让人觉得更加突然。有消息说,他在1990年斯科特拍摄《雷霆壮志》时,就已经查出患有脑癌。

  哈佛大学神经系统专家李·克兰伯格称,脑癌会让人意识混乱,产生轻生的念头,严重的脑癌甚至会影响人的行为,做出一些不可想象、不能自己的举动。但是,斯科特的家人随后否认了他患脑癌的说法。这让斯科特的自杀动机更加扑朔迷离。按照警方的说法,毒物学等检验至少要经过几周的时间,到时谜底才有可能揭晓。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一审被判死缓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360搜索问答被连夜替换为奇虎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留美生用话剧解密洋高考:另一种应试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鉴宝公司黑幕:农民一枚伪金币估价90万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