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兆隆it技术培训学校电商三国杀精彩解读

2012年08月22日20:31  中安在线 微博
北大青鸟兆隆it技术培训学校电商三国杀精彩解读

  据北大青鸟西安兆隆it技术培训学校(北大青鸟官网:www.zhaolongedu.com QQ群:89345099)了解,在金九银十的黄金营销季节,各大家电电商为刺激消费扩展网络市场,开展一场激烈的降价狂潮,京东、苏宁、国美纷纷降价,最终电商三国杀偃旗息鼓,网上商品纷纷回到降价前的价格!

  西安北大青鸟作为网络营销培训专业学校,深知电商之间的激烈竞争,北大青鸟西安兆隆作为IT培训学校的领导品牌,经历十几年的风雨磨练,最终成为IT培训界的璀璨明星!

  互联网时代,计算机技术的广泛应用,加大了社会和企业对计算机人才的大量需求,北大青鸟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以帮助贫困学生再就业为己任,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为企业输送了数万名IT行业精英,作为全国十佳就业中心之一的西安兆隆it职业培训学校,被大众誉为西北地区最佳的计算机就业培训基地。

  计算机培训学校哪个好?学技术,关键还是要选对就业实力雄厚的学校,北大青鸟兆隆作为西安最好的计算机培训学校,强大的师资团队,科学合理的课程内容设置,你就业为导向的逆向教育模式,从北大青鸟出来的学员受到很多用人企业的高度肯定!

  目前西安兆隆it培训学校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课程有:Accp软件开发课程、网络工程师培训课程、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课程、网络营销培训课程,android软件开发培训课程,如果有需要的学习的朋友,欢迎来电或者登陆北大青鸟西安兆隆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就业好的计算机学校才是好学校,在以就业为主旨的前提下,高薪就业才是学技术的硬道理!

  = = = = = = = =北大青鸟西安兆隆计算机培训学校联系方式= = = = = = = =

  咨询电话:400-715-8005 029-85366199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8号省图书馆北门

  原文转载:http://www.zhaolongedu.com/a/xuexiaoxinwen/2012/0820/1467.html

分享到: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现场 当庭表示不上诉
    2. 2监控拍下醉酒男子非礼酒店女前台被拘留
    3. 3温州公务员闯红灯撞飞协警辱其职务低
    4. 4薄谷开来被判处死缓 张晓军获刑9年
    5. 5网曝周克华被击毙后正面照
    6. 6网传周克华案被误杀民警现身称滑稽
    7. 7妻子怀疑老公有外遇用滚油淋其下身
    8. 832位亿元富翁集体征婚千人面试
    9. 9周克华被警方击毙后现场视频首次曝光
    10. 10东航员工因航班延误倒地回避乘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