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福美来品牌巡展登陆长沙 十年品质感恩百城

2012年08月27日10:39  红网
海马福美来品牌巡展登陆长沙十年品质感恩百城

  (8月26日,海马汽车“品挚十年·感恩一刻福美来10年百城巡礼”抵达长沙)

海马福美来品牌巡展登陆长沙十年品质感恩百城

  (“最福美来”获奖车主颁奖仪式)

  红网汽车长沙8月27日讯(通讯员 北平)海马汽车“品挚十年·感恩一刻福美来10年百城巡礼”昨天在长沙举行。这是福美来品牌巡展活动的最后一轮,活动主办方现场展示了福美来十年间的辉煌发展历程,以及海马汽车作为自主品牌代表所负载的深厚品牌文化与内涵。

  2012年正值福美来品牌十周年,为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福美来特别启动十周年献礼——“品挚十年•感恩一刻”百城巡礼活动。在此次活动的收官之“站”中,福美来特别邀请长沙地区百余位新老车主,分享品牌十年成长的喜悦,并在媒体的见证下,揭晓“最福美来”评选结果。

海马福美来品牌巡展登陆长沙十年品质感恩百城

  (海马汽车华南区大区经理赵伟)

  海马汽车华南区大区经理赵伟在现场为当地行驶里程最长的福美来车主、拥有海马车型谱最全的车主和转介客户最多的福美来车主,分别颁发了“最长幸福路奖”、“最爱幸福车奖”和“最享福美来奖”。获奖车主们也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使用福美来的经验和感受。

  “福美来的操控感很强,换挡平顺,动力强劲,我们家人对福美来乃至海马汽车都比较信任。现在,已经有七、八位亲戚朋友购买了海马汽车,我们就是传说中的海马帮!”长沙地区转介客户最多的福美来车主谈到,“这里,我还要借此机会对海马福美来表示感谢,感谢福美来车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方便、快捷、安全的幸福生活。”

  在现场的展示区,福美来独特的品牌发展史让消费者驻足观赏,使其亲身领略了福美来品牌十年的发展轨迹。从成熟稳健的学习型自主品牌榜样到“新三样”的标杆,从自主品牌CTCC第一冠荣耀到幸福有车生活的倡导者,福美来品牌始终引领中国中级车市场的浪潮。今年4月份新上市的新福美来和新福美来VS,又在十年、三代的品牌积淀下实现再次超越与引领。在品牌展示的同时,现场互动游戏,以及海马“夏馈行动”特别购车礼遇等更使到场者得到了实惠,现场共成交105份订单。原厂导航、加油卡等感恩好礼,也让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常。

  海马汽车赵伟表示,福美来发展至今已有十年历史,这一过程见证了自主品牌的发展过程。此次品牌巡展活动是福美来“品牌向上”的集中体现。通过品牌巡展,福美来所承载的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其品牌知名度、车主归属感将得到更多人的认可。

  [稿源:红网]

  [作者:北平]

  [编辑:何永红]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记者称陕西延安卧辅车追尾已致36人死亡
    2. 237人涉嫌强迫卖淫等罪行自安哥拉押解回国
    3. 3陕西延安卧辅车追尾甲醇车现场曝光
    4. 4实拍陕西卧辅车追尾甲醇车后被烧剩骨架
    5. 5深圳美女大腿夹刀抗“日”呼文明爱国
    6. 6实拍男子开百万豪车当街训斥执勤民警
    7. 7动画演示陕西延安卧辅车追尾甲醇车现场
    8. 8警方公布枪击案凶手开枪行凶被击毙录像
    9. 9动画模拟哈尔滨阳明滩大桥坍塌过程
    10. 10消防队称陕西卧铺车追尾时乘客均在熟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