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优惠 成都老师购房有福利了

2012年09月04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还有6天,第28个教师节就要来临。对于大成都范围内近20万名教师来说,今年这个专属节日,将会收到意外惊喜。

  为回馈师恩,在全社会发起尊师热潮,华西都市报联手保利地产发起“9月谢师恩,华西送福利”公益活动,在教师节来临前,为老师们送上特大购房福利。

  活动期间,全市近20万教师均有机会免费领取一份“教师节大礼包”,内含1-2万元不等的购房优惠券。此次保利地产专门拿出1万套房源,作为教师福利房,总优惠值上亿元,是保利全系产品前所未有的重大优惠。教师凭此优惠券和教师资格证,便可到保利12大项目现场获得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增加1-2万元的额外优惠。

  20万份大礼包老师买房最高省2万

  此次“9月谢师恩,华西送福利”亿元购房优惠券活动,由华西都市报携手保利地产共同发起,联合了华西全媒体集群(华西都市网、华西都市报微博、华西移动阅读媒体)等公众平台,面向全市近20万教师推出保利全系产品的1万套教师福利房,展开全线优惠。

  活动从9月1日正式启动,主办方将通过派送的方式,陆续向全市近20万教师发放“教师节大礼包”。获赠“大礼包”的教师,在10月10日前带上教师资格证,前往保利12大项目现场,均可凭礼包内附赠的购房优惠券享受空前优惠:保利“尊享系”产品额外优惠2万,保利“康居系”产品额外优惠1万,学校团购10套以上额外享受1%优惠。

  12个楼盘优惠上亿元团购再省1%

  “本次‘教师专属优惠’,分为尊享系专属优惠和康居系专属优惠。”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赠大礼包的教师,到尊享系楼盘——保利康桥、保利贝森公馆、保利心语别墅、保利198别墅、保利石象湖、保利拉斐庄园、保利国际城别墅项目现场,即可在各项目原有优惠基础之上增加2万元的额外优惠;到康居系楼盘——保利198、保利花园、保利心语、保利中心、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城、保利国际城电梯产品项目现场,即可在各项目原有优惠的基础之上增加额外优惠1万元。

  本次活动支持多重叠加优惠,保利地产还特别推出教师团购优惠:保利公园198、保利城、保利国际城、拉斐庄园、保利康桥、保利中心、保利心语、保利花园、保利香槟国际、贝森公馆、保利石象湖,在各项目原有优惠和“教师专属优惠”基础上,同一学校团购10套及以上房源,凭学校证明可再享受额外1%优惠。

  首次针对行业让利规模楼市空前

  “单独针对某一行业,拿出万套房源的优惠,在成都房地产市场还是空前的。而以教师为特定对象的优惠活动,更是第一次。”业内人士如是分析。

  即日起,华西都市报将率先通过教育渠道资源,向大成都范围内大、高、中、小学教师发送“教师节大礼包”。大礼包内,除了购房优惠券外,还有免费的旅游景点门票、洁牙体验券、食用油等专属福利。□报名热线

  华西都市报报名热线:96111保利地产报名热线:028-88878080华西都市网报名方式:http://www. huaxi100.com/house/

  华西都市报记者卢佳丽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王刚称砸宝相当于杀人 1元龙币炒到20元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解放军三大军区近日密集举行实弹军演
    2. 2疑似广州国企高层与小三不雅视频曝光
    3. 3解放军舟桥兵38分钟快速跨越长江天堑
    4. 4一家7口送大学新生报道遇车祸5人死亡
    5. 5广州涉嫌殴打空姐常委方大国已被停职
    6. 6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携妻子向被殴空姐道歉
    7. 72012年《开学第一课》全程视频
    8. 8车祸微笑官员被指未坦诚公布名表数量
    9. 9实拍女子碰瓷勒索钱财 表演夸张全被记录
    10. 10中国记者质问钓鱼岛归属致美发言人尴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