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商超市今起首发红利白金卡

2012年09月19日18:49  上海商报 微博

  记者日前从农工商超市集团获悉,农工商超市集团在成功发行本市首张实名制、可挂失、可以当即返还红利的预付卡——便利通红利卡两周年后,从今日起推出红利卡升级版——红利白金卡。消费者持红利白金卡消费,所享受的优惠之大和折扣商品覆盖之广在上海乃至全国连锁商业少有先例。农工商超市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红利白金卡推出第一年预计招募会员数将达200万。

  会员制使农工商逆势上涨

  据业内人士介绍,近年来,人员薪酬、店铺租金等支出的不断攀升,电商企业对实体零售市场的逐步蚕食以及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给消费预期带来诸多不确定性,使本就竞争激烈的国内连锁行业充满新的挑战。

  据农工商超市集团介绍,2009年和2010年的部分时间中,农工商超市也曾出现销售增长缓慢的不利局面。面对电商企业对实体零售市场的逐步蚕食,农工商超市集团管理层调查研究,分析市场因素,大胆突破传统经营方式,科学吸取国际连锁企业和电商企业的经营优点,创新销售理念,于2010年10月18日在我国内地首创发行了本市首张实名制、可挂失、可以当即返还红利的预付卡——便利通红利卡。将一些百姓日常消费的商品实行让利销售。大量商品的超值低价使“红利卡”在消费者中迅速受到追捧,推出两年来,已经拥有400万会员。“红利商品”销售额也达到20多亿元,迅速扭转了严峻的销售局面。

  今年上半年,在不少连锁零售企业销售出现滑坡的情况下,农工商超市集团依然保持销售同比小幅上涨的态势。究其原因,创新经营模式是关键,尤其是该集团推行的红利卡会员制度起到了“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农工商超市集团董事长杨德新告诉商报记者,传统的零售商业企业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电子商务的挤压冲击,唯有坚持经营思路的创新、销售模式的转型,才能鼎立市场,农工商超市能在困境中持续增长,就是推行了“红利卡”经营新方式。近两年来,红利卡因具有农工商会员和便利通卡消费双重功能及立返红利、轻松积点、享受超值低价、适用范围广、充值网点全、个性服务多等众多优势,受到市民的追捧。红利商品的热销带来了旺盛的人气,带动了门店其他商品销售,为拉动内需促进消费作出新的贡献。

  红利商品销售突破20亿元

  红利卡推出以来,农工商超市集团把红利商品的品种选择和价格制订作为决胜关键,原则是“亲民”“旺销”“低价”,并固定每两周滚动发布。还先后举办了“红利会员一岁啦”、“双倍积分 双倍返利”、“红红火火过大年 红车红包红利卡”、“红利会员 月月购物 月月分红”、“红利卡充值送5%,红利卡消费抵5%——红利会员充值送积点活动”等一系列回馈红利卡会员的活动。

  从2011年7月开始,上海地区所有农工商大卖场推出“红利会员20积点吃早饭”活动,早饭有豆浆、南瓜粥、血糯米粥、水果羹,还有油条、酒酿饼、花卷、刀切馒头、麻球和糖糕等品种。值得一提的是,农工商的点心原辅料都来自自己的生产基地和优质供货商,是绝对保证食品安全的放心食品。截至目前,免费吃早饭的顾客人数已经超过100万人次。贴近需求、价格超低的红利商品和实实在在的红利反馈,赢得愈来愈多市民的认可和赞誉,红利卡会员人数和红利商品销售更是快速上升。近两年来,红利商品销售已超过20多亿元,顾客获得的商品让利和红利卡返利将近6亿元,红利卡会员人数已突破了400万。

  红利商品的热销还使许多供货商获益良多,如数10个农工商超市的生产基地每年能带动几十万户农户和生产合作社进入大流通大市场,获得畅通的销售渠道和稳定的收益。

  商品采购模式保证大折扣

  农工商超市集团今日开始正式发行的红利白金卡所包含的服务和优惠更具吸引力。市民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农工商超市、好德便利、可的便利和伍缘折扣任意一家门店办理红利白金卡后,用该卡在上述3500多家门店消费,可独享商品9.5折优惠,并享受付费绿色通道。其中红利商品、特价商品更体现出“折上再折”的优势。顾客用红利白金卡卡内金额支付服务类商品或购买大家电、香烟名酒等,可立享支付金额2‰-3‰的返利。喜欢网上购物的市民还可用红利白金卡登录便利通网站使用。

  据介绍,在超市行业,全场商品实行9.5折销售的不多。农工商超市集团表示,全场商品9.5折销售的支撑点,来自长期以来坚持的独特经营优势,特别是不断进化的商品采购模式为农工商超市集团保持低价形象提供了重要保证。农工商销售的大米、鸡蛋、猪肉、蔬菜等占总销售近四成,目前采用了基地加直采的全新采购模式,实现了直采、直通、直销。采购模式的进化与转型不但使商品质量从源头上可控,而且减少了流通环节,缩短了供应链,降低了采购费用,使大幅让利于民成为可能。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神舟九号飞船发射升空
  • 穆巴拉克病重
  • 朝鲜将发射卫星
  • 印尼8.5级地震
  • 中菲舰船在黄岩岛对峙
  • 香港特首选举
  • 2012年全国两会
  • 中国工人苏丹遭劫持
    1. 1我渔政船抵钓遭日警告 中方回应执行公务
    2. 2沈阳举行撞钟鸣警仪式纪念九一八事变
    3. 3日本确认今天上午2名日本人登上钓鱼岛
    4. 4日方在钓鱼岛海域拍到中国渔政船
    5. 5央视驻日记者称日媒报道两日本人登钓鱼岛
    6. 6王立军案一审开庭将择期宣判 涉受贿305万
    7. 7美将在日部署第二套导弹预警雷达
    8. 8日媒称在钓鱼岛海域发现一艘中国渔政船
    9. 9解盘四大军区密集军演 做好准备夺岛控岛
    10. 10中方就日本右翼再登钓鱼岛向日方严正交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