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VB金牌绿叶韦家雄偷吃人妻 已与女方共筑爱巢

2012年10月19日10:15  羊城晚报

  韦家雄(左)曾追求叶翠翠(右)

  无线百搭绿叶韦家雄(编剧韦家辉亲弟)年前追叶翠翠不成,今年五月,在横店拍《金枝欲孽2》期间,竟与同剧已婚的陈嘉嘉搭上,返港后,陈嘉嘉更背着老公,与韦家雄于元朗八乡筑爱巢,明目张胆发展婚外情。

  横店因戏生情

  有份拍《金枝欲孽2》的韦家雄,剧集开拍不久,已对同剧的陈嘉嘉看对眼;经过上次明追叶翠翠不成,今次韦家雄玩低调。五月剧组拉大队往横店拍外景,两人日对夜对,韦家雄重复当日用在叶翠翠身上的招数,跟陈嘉嘉玩怀旧“那些年”自拍。

  “大家都知陈嘉嘉结了婚,韦家雄明知对方有老公照追,人前人后都没有收敛,即使韦家雄没通告,都会长途跋涉返公司等陈嘉嘉收工,然后一齐回家。”知情者说。

  背女方老公共筑爱巢

  两人最近更明目张胆,于八乡筑爱巢。“早排她同老公讲想搬出去同一女性朋友一起住,她老公都觉不妥,实时问过嘉嘉是不是有第二个,但她死活不承认。”

  据了解,陈嘉嘉老公黄文辉(Manfield)家境不俗,跟李泽楷表弟林忠豪是生意拍档,两人合作经营环保节能公司,经常要内地香港两地谈生意。“个女人不承认,偏偏有朋友逛街撞到她同韦家雄牵手,好亲热地逛街,在电话告诉她老公Manfield知道。”老婆送绿帽,但Manfield依然未死心,只是向朋友诉苦,未有考虑离婚。

  本月初,陈嘉嘉收工于将军澳电视城坐城巴出将军澳搭地铁往天后,会合当日不用开工的韦家雄,二人同搭巴士去元朗市中心,再转小巴返回元朗八乡的爱巢,落车时,韦家雄情不自禁亲吻陈嘉嘉。

  (原标题:传TVB金牌绿叶韦家雄偷吃人妻 已与女方共筑爱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7:30播活塞-热火 科比退役后湖人或追LBJ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三一集团状告奥巴马追讨2000万美元
  • 科技谷歌提前泄露三季度财报股价暴跌9%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